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溫70年代音樂故事 劇場音樂會十月登場


發佈時間:2023/08/31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22:13

1973年誕生的艾迪亞音樂餐廳,被譽為當時台北音樂重鎮,也是台灣民歌運動孵化地。為文化傳承,歌手們再次相聚,於十月進行演出,帶領觀眾重返當年音樂盛況。

圖/TVBS

 
1970年代,未開發的台北東區,有間風靡一時的艾迪亞餐廳,不少年輕人用音樂創作追求夢想,孕育出許多大人物,音樂製作人王治平,就曾是餐廳駐唱歌手。

圖/TVBS

艾迪亞人王治平:「我覺得做音樂的,在我那個時候學生時代,我覺得大概就是我這一生中真的是最開心的時候,專三高三的時候,所以大概有三年的時間。」

當時壓抑的社會氛圍,很多主題都是禁忌,歌手們堅持表演的精神,50年來始終如一。
 

圖/TVBS

艾迪亞人金智娟:「我覺得艾迪亞印象最深刻,真的就是當時的那個整個的氣氛,很多東西都是要被檢視過以後,才能夠放開給大眾,它是一個可以去抒發情感,或者是去製造夢想的一個地方,你想隔了這麼多年將近40年,這些人還可以聚在一起,這些歌曲也串起了很多人,在那個當時是他們的黃金回憶。」

十月即將登場的演出,以經典歌曲結合戲劇形式,重現當年音樂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艾迪亞#音樂#民歌#台灣#王治平#金智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4

0.1074

0.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