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志偉動手術「體內裝支架」近照曝光 親揭手臂微創傷口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1:38
港星曾志偉。(圖/翻攝自曾志偉臉書)
港星曾志偉。(圖/翻攝自曾志偉臉書)

70歲的港星曾志偉,日前來台接受身體健康檢查時,發現有「血管擴張」的情形,因此依照醫師建議,進行支架植入手術,而近日手術順利完成,香港「旅遊達人」項明生昨(30)日更在個人臉書上,分享了巧遇曾志偉的照片,曾志偉更大方秀出手臂上微創的傷口給項明生看,復原狀況看似相當好。

更多新聞:陳子玄突破尺度無極限 胸前比基尼線「惹火纏繞」網看呆

 

項明生在醫院巧遇曾志偉。(圖/翻攝自項明生臉書)

照片中,曾志偉穿著黑色的上衣與褲子,與項明生合照,圖中曾志偉氣色紅潤,狀態十分好,完全看不出來剛動過手術。項明生透露,自己因父親進醫院裝支架,在台北榮總巧遇曾志偉,「他一週前來台北榮總醫院,動手術割除腹部動脈瘤裝支架,與我爸爸的手術一樣。掌門人氣色紅潤,聲如洪鐘,健步如飛。他給我看手臂上微創手術的傷口,就像被蚊子咬一樣。」

更多新聞:鍾鎮濤19歲女兒超辣 曬大尺度比基尼照!驚人身材網看呆

 
曾志偉近況曝光開刀後休養中。(圖/翻攝自曾寶儀臉書)

而其實,曾志偉在日前也曾親自回應住院動手術的消息,他表示每年都會到台灣接受身體檢查:「其實每年都會來檢測,檢測完發覺有一條血管脹大,醫生建議我馬上裝支架,所以昨天就裝了支架,一切都很順利啊,所以謝謝大家的關心,很快回來工作了,大家放心,謝謝。」至於工作進度,曾志偉所屬的TVB也發出聲明,詳細交代曾志偉健康狀況,並表示他暫時無法參與任何幕前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志偉#項明生#台灣#手術#腹部#動脈瘤#支架#香港#手臂#微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952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