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群人」因1原因宣布明年停更 展榮展瑞都哭了:掙扎又複雜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1:04
「這群人」由石頭(左起)、董仔、尼克、木星、茵聲、展榮與展瑞組成。(圖/翻攝自這群人臉書)
「這群人」由石頭(左起)、董仔、尼克、木星、茵聲、展榮與展瑞組成。(圖/翻攝自這群人臉書)

百萬YouTuber「這群人」成軍至今已13年,由展榮、展瑞、木星、董仔、茵聲、尼克、石頭7人組成,頻道擁有358萬訂閱,共累積327部影片。豈料,成員展榮29日投出震撼彈,宣布「明年停更頻道」,讓不少人相當震驚。而展榮的雙胞胎弟弟展瑞今(31)日凌晨就在社群發文,坦言這決定真的很難,當下還哭了。

更多新聞:Jennie處女作負評狂灌!《偶像漩渦》第2季喊卡 官方說話了

 

「這群人」的頻道將在明年停更。(圖/翻攝自這群人臉書)

展瑞PO出過往與夥伴們的合照,感概寫下:「這群人對我來說像個家,一起工作13年,大多數的人認識最長20年,高中到大學同學到同事到夥伴。這決定對我來說一定不捨,掙扎、各種複雜聲音。」展瑞坦承「第一時間討論時」他哭了,但同時他如同獲得一個「家」,有一群愛他的家人們。

「這群人」7人的感情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圖/翻攝自這群人臉書)

展榮在宣布停更的文章裡提到,最主要的原因是「是時候做出一些改變」,一起往更好的方向前進,回歸純粹、緊密的心,並強調「停更」不代表以後都沒作品,也不代表不會有任何可能性,只是會想用不同的方式,再度回到觀眾面前
 

他也說,該哭的、笑的、煩的、尖叫、不舒服、擔心、焦慮的,早已經在這一年自我消化完畢,「接下來的我,挺開心樂於接受各種可能性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只要還是創作、表演、好玩本質,什麼樣的形式呈現在大家面前,我覺得都很棒」。

更多新聞:男神女神陪過鬼月!張娜拉帶鄭容和陰宅驅魔 崔振赫衰淪搞笑殭屍

最後,展瑞深情地隊成員們告白,「不限於一個頻道或更新模式的定義,而是不管怎樣,我愛你們,謝謝你們的陪伴,完整了這群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這群人#YouTuber#停更#展榮#展瑞#哭#告白#茵聲#木星#董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0873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