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開學!小S超嗨熱舞「女兒反應曝」 網酸1句她高EQ反擊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07:56
小S婚後育有3名可愛的女兒。(圖/翻攝自IG@elephantdee)
小S婚後育有3名可愛的女兒。(圖/翻攝自IG@elephantdee)

台灣女星、知名主持人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婚後育有3名女兒,其中大女兒Elly、二女兒Lily憑藉高冷外表以及甜美氣質,接獲不少模特以及廣告邀約等,而排行最小的許老三也備受矚目,日前才和媽媽一起亮相。回想小S日前抱怨「暑假也太長了吧」,如今終於開學,讓她忍不住熱舞,母女倆之間的互動也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何妤玟單身2年自揭「新歡3地雷」 嚴控「禁常吃宵夜」遭虧是教官

 

小S興奮熱舞慶祝女兒們開學。(圖/翻攝自IG@elephantdee)

小S大女兒現身留言,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IG@elephantdee)
小S日前於IG分享一段影片,興奮表示「總算…明天開學了!」文末還使用一連串的表情符號,表達難以掩飾的愉悅心情;而畫面中的她,儘管沒有背景音樂,一旁還有家人正在聊天,但她仍放飛自我,不斷對著鏡頭熱舞,一手掌鏡頭、一手揮著搞笑動作。

值得關注的是,小S大女兒Elly意外現身留言區,僅留下一個問號,而小S見狀後隨即向愛女說明,「媽媽開心,你們總算要回學校了」。

 
更多新聞:才認愛本土劇女神!陳麒凱喊「各自安好」驚傳分手 本人回應了

有網友認為,小S是把快樂建立在女兒們的痛苦上。(圖/翻攝自IG@elephantdee)

小S親自回應網友留言。(圖/翻攝自IG@elephantdee)
然而,面對小S的無厘頭行為,一名網友批評,「別把快樂建築在女兒們的痛苦上」,釣出小S親自回應,「少說這種沒人性的話,暑假媽媽吃的苦可不少!現在只是回歸正常」。另外,還有另一名網友替小S發聲,質問該名網友「痛苦的點是?」只見小S高EQ指出,「安排安排,安排不好還會被嫌棄…算了,母女一場我也不想計較了!反正…明天就要開學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徐熙娣#母女#熱舞#開學日#女兒開學#暑假結束#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20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