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忻狠拒40萬伴遊! 被邀當show girl怒飆髒話:我是主持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06:59
謝忻自立門戶親接工作。(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自立門戶親接工作。(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女星謝忻最近告別經紀人,自立門戶,工作都是親自接洽,內容五花八門,近日她狠拒開價40萬元的伴遊邀約,也透露有人問她要不要當show girl,甚至有人向她借錢,讓她好傻眼。謝忻日前透過直播分享心情,事後更發文談到有接到戲約,但到場後對方卻是要找她投資。

更多新聞:52歲女星「摘除子宮」消失13年近況曝! 嚴重失血遭醫警告:會暴斃

 

謝忻日前開直播分享遇到的工作邀約。(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說自己每天都會看訊息,有人私訊她的臉書,希望加LINE連繫,沒想到加完對方告訴謝忻公司需要show girl,不斷表示覺得她很適合。直播中謝忻大嘆一口氣說:「我看到,心裡罵了髒話800個髒話,我只好委婉說show girl需要年輕、漂亮、身材好,我應該無法勝任,他說不會覺得看我照片都很適合。」對方還跟她保證「每週一個工作」,讓她相當不悅。

更多新聞:Lulu團隊赴日被扣留脫光搜身!拍片遭轟「丟臉到國外」 她火速發聲

 
謝忻透露有被邀當show girl。(圖/翻攝自謝忻IG)

謝忻當時又婉轉表示自己是「主持人」,對方則回她:「很多show girl都在接主持。」對此謝忻想到還是滿滿無奈,強調自己是主持人,雖然距上次主持時間很久了,但絕不會去做show girl,直呼若show girl的價錢跟主持人一樣就會接受。

 

隨後謝忻也發文分享,有位許久沒聯絡的人告訴她有導演要拍連續劇,她到場想了解,沒想到會議室中自稱「導演」的人卻是主講人,在40分鐘內不斷提到投資,完全沒有講到拍戲的內容,「助理熟練地推了一份合約書到我面前,還直接指著簽名的欄位要我簽。我到底要哭還是要笑?」最後她以「我的錢都是由我媽媽管」的理由才全身而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忻#show girl#拍戲#投資#導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24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