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才衝衝衝》連出包2天道歉了!誤喊「雲林市」這舉動被讚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7:31
《天才衝衝衝》由籃籃(左起)、徐凱希、曾國城、徐乃麟、張文綺與巫苡萱一同主持。(圖/張哲鳴攝)
《天才衝衝衝》由籃籃(左起)、徐凱希、曾國城、徐乃麟、張文綺與巫苡萱一同主持。(圖/張哲鳴攝)

華視招牌益智節目《天才衝衝衝》開播至今17年,製作過無數精彩有趣又富有教育意義的單元。不料,日前節目卻誤植資訊,造成傳達上的疏失,對此,《天才衝衝衝》製作單位就在臉書粉專致歉,並改正錯誤資訊,讓網友們給予好評。

更多新聞:孫生無預警被漲房租!揭房東超惡劣舉動 苦嘆:生活讓人太痛苦

 

《天才衝衝衝》製作單位誤植雲林市,其實正確說法是「雲林縣」。(圖/翻攝自《天才衝衝衝》臉書)

《天才衝衝衝》28、29日連兩天貼出2則道歉啟事,第一個是藝人提到「雲林市」這答案,但實際沒有這說法,更正成「雲林縣」,製作單位說:「2023年8月26日播出之節目內容,是我們現場執判疏失,謹此更正並向各位觀眾致歉,實在不好意思。」

《天才衝衝衝》將綠豆的英文寫錯了,播出後馬上更正。(圖/翻攝自《天才衝衝衝》臉書)

再者,一樣是8月26日播出的內容,另一環節「EAR傳耳ABC」中,製作單位誤將綠豆「mung bean」植為「green bean」,製作單位同樣發文道歉:「謹此向各位觀眾致歉並更正,感謝各方熱情的指正,以後我們會再細心勘誤的。」
 

更多新聞:黃子佼恐被金鐘除名?他緩頰「年少輕狂會犯錯」 認這點不公平

即使有些錯誤,製作單位的道歉舉動深獲好評,除貼上正確的內容外,也細心回答網友們的疑問,被狂讚「很棒的團隊,錯誤會和大家說這樣是錯的」、「真的是寓教於樂的好節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才衝衝衝#徐乃麟#曾國城#雲林#錯誤#誤植#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762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