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才喊戀情穩定!陳子強9年情斷 「隱瞞分手消息」背後原因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0:52
陳子強和舞者陳以仁分手。(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陳以仁臉書)
陳子強和舞者陳以仁分手。(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陳以仁臉書)

47歲男星陳子強近期演出《欺妻49天》頗受好評,近日開啟個人畫展「幸運的引導者」,開展記者會時侃侃而談和舞者女友陳以仁的私下相處,豈料昨(29)日卻傳出分手消息,對此,陳子強也透過經紀人《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並解釋隱瞞分手一事的背後原因。

更多新聞:陳子強健康亮紅燈!醫診斷恐「半身不遂」苦嘆:不知何時會走

 

陳子強先前出席畫展,還聊到陳以仁。(圖/TVBS資料畫面)

陳子強和陳以仁交往9年,陳以仁昨無預警證實兩人分手,在臉書寫下:「嘿嘿子強哥我要出賣你了,因爲一直以來,只要有你的新聞都有我,每次都要跟自己朋友家人澄清,久了都不相信了,不是不挺你了喔,反正呢!強哥已經黃金單身漢很久了!我也是鑽石王老五,以上。」卻也不忘為陳子強的畫展做宣傳,看得出雙方維持著良好交情。

更多新聞:和家馨「187公分天菜兒」!宣布勇闖演藝圈 超狂背景曝光

 
後排左起周惠珊、唐玲、許效舜、陳立芹,力挺陳子強畫展。(圖/TVBS資料畫面)

陳子強本月18日出席畫展記者會時,談到陳以仁看不出有何異狀,被問到結婚進度,僅回:「目前大家先拚事業,不會把它(結婚)列為首選,因為我們工作都很忙,就是穩穩的這樣。」隔了11天陳子強透過經紀人證實,雙方都已恢復單身一段時間,具體時間已經記不清楚,至於當初為何沒透露已分手?經紀人表示:「畫展記者會沒有說是尊重女生,由女生說會比較好,場合不對也不想模糊焦點。」而陳子強曾有3年時間沒拍戲、隱居山上畫畫,近期則是積極回歸演藝圈,目前新戲正在洽談、也即將有新的代言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子強#陳以仁#傅天穎#離婚#分手#恢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1512

0.3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