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曜4》集體離職爆內幕!前員工揭「6月美國外景出大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0:55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廣受觀眾喜愛。(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廣受觀眾喜愛。(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擁有234萬訂閱的高人氣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憑著「一日系列」單元受到熱烈歡迎,怎料上月竟爆出製作團隊全體離職的消息,連靈魂人物、製作人陳百祥都退出,讓眾多觀眾震驚與不捨。據報導,一名自稱「前麥克貝員工」的網友爆料,員工會集體出走主要是6月美國外景出了大事,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狼犬突失控!本土劇一哥驚爆「腹部被咬2洞滲血」恐怖傷勢曝光

 
 
《木曜4超玩》的一日系列很受歡迎。(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一名自稱「前麥克貝員工」的網友在《遊戲大亂鬪》上爆料,指木曜製作一直以來都是賠錢在做,就算點閱有2、3百萬也賺不多,因為一群藝人出去每天消耗的費用就很多錢了,而費用也會因一日系列的拍攝長度而有所不同。
 
該網友說,陳百祥主要負則邰智源、藝人那邊的問題,也是老闆和藝人之間的橋樑,主要企劃都是阿良或堯在主導,而百祥雖是藏鏡人,但主要還算是幕前,會做製作最後的裁決。對於百祥最終離開木曜,原PO坦言有點訝異,因為從旁人來看百祥和老闆關係不錯,不解究竟是發生什麼問題導致這個結果發生。

更多新聞:手術失血過多命危險往生!89歲「寶島歌王」鬼門關救回現況曝
 
 
《木曜4超玩》前製作人陳百祥正式告別節目。(圖/翻攝自陳百祥IG)

這名前員工接著提到,這次6月去美國行,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回來之後,ERIC就堅持要開除1C跟堯,堯跟1C在木曜都是待非常久的元老,他們也都是很核心的人物…當老闆執意要開除的時候,下面的製片像是孟哲、伊達他們就自請離職…整個團隊就只剩下百祥一個人。」
 
離職風暴如雪球般越滾越大,後來百祥也確定要離開,原PO坦言事情經過就是如此,不知為何老闆執意要開除1C跟堯,「可能要有去美國的人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木曜4超玩#木曜4#邰智源#邰哥#一日系列#陳百祥#集體離職#導火線#木曜4 內幕#木曜4超玩離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27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