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狼犬突失控!本土劇一哥驚爆「腹部被咬2洞滲血」恐怖傷勢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0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0:53
本土劇一哥江宏恩。(圖/翻攝自江宏恩臉書)
本土劇一哥江宏恩。(圖/翻攝自江宏恩臉書)

演紅《飛龍在天》等無數戲劇的52歲「本土劇一哥」江宏恩,出道28年至今仍活躍於戲劇圈,近日他驚爆拍八點檔時竟當場濺血!原來他為了拍攝被狗咬的戲,竟真的慘遭一隻大型狼犬攻擊,腹部被咬出2個洞滲血,嚇壞現場工作人員。

更多新聞:手術失血過多命危險往生!89歲「寶島歌王」鬼門關救回現況曝

 
 
江宏恩提及被狼犬咬的意外。(圖/翻攝自阿姐萬歲YT)

江宏恩近日上《阿姐萬歲》節目時表示,要拍災難戲時,通常他都會有心理準備和各種經驗,無論拍跳樓、跳海或撞車,都絕對不會開玩笑。接著他提到有次要拍被狗咬的戲碼,因為劇中的他受到報應,當天在現場的是一隻大型狼犬,原本聽聞教練說牠是拿過世界冠軍,江宏恩心想「那應該很聽話」,沒想到還是出事。

更多新聞:郭台銘宣布參選!男星沉痛呼籲「韓國瑜不能缺席」否則死不瞑目
 
江宏恩曬出被狼犬咬的疤痕。(圖/翻攝自阿姐萬歲YT)

江宏恩說當天教練要他把狗狗的玩具放在口袋裡,稱這樣狼犬就會聽他的話,「可是牠真的就往這邊咬,咬到之後當我感覺到痛的時候,牠教練已經跑進來了,就先把牠拉開!」原本江宏恩以為只是狼犬嘴巴碰到自己而已沒什麼大礙,怎料拍下一個鏡頭時,攝影師大喊「宏恩哥你怎麼流血了?」這才發現腹部被咬出2個洞當場從褲中滲血出來,江宏恩也在節目中曬出疤痕,連狼犬的齒痕都還在,可見其傷勢。
 
 
江宏恩感嘆,其實八點檔演員很棒的是都知道今天拍明天可能就要播,大家都沒休息,所以能吸收或承受的災難也比常人多,一心只想趕快拍完讓大夥收工休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本土劇一哥#江宏恩#狼犬#狼犬失控#被狗咬#滲血#江宏恩 被狗咬#江宏恩 狼犬#失控#八點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54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