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術失血過多命危險往生!89歲「寶島歌王」鬼門關救回現況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0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0:52
林沖現況曝光。(圖/翻攝自林沖臉書)
林沖現況曝光。(圖/翻攝自林沖臉書)

89歲「寶島歌王」林沖出道66年,是影視歌三棲的全方位藝人,且直到現在仍活躍演藝圈,立志「唱到不能唱、跳到不能跳」。然而這些年來林沖健康亮起紅燈,甚至因在手術中失血過多險喪命,所幸鬼門關前搶救回來,如今他現況也曝光。

更多新聞:郭台銘宣布參選!男星沉痛呼籲「韓國瑜不能缺席」否則死不瞑目

 
 
89歲「鑽石歌王」林沖近年來飽受病痛折磨。(圖/翻攝林沖臉書)

林沖2021年3月因腿部動脈阻塞大出血,一度命危,當時醫師甚至已要乾兒子進來見他最後一面,還好後來及時找到出血原因,救回林沖一命,但他仍得靠拐杖行走。

 
林沖暴瘦10公斤。(圖/翻攝林沖臉書)

但今年4月林沖又出狀況,每天胃口不好、肚子不舒服,檢查才發現胃出血,而且血紅素直直往下掉,被醫師警告非常危險。最後他住院6天,緊急輸了2天血才從鬼門關前救回。

 
更多新聞:驚爆私密片外流!女星傳被男友出賣「各種刺激姿勢」本人發聲
 
如今林沖每天都過得很感恩,撐著不適的身體敬業工作,常到安養院唱歌給長者聽,也用自身故事激勵很多人。下月許石音樂館將舉辦為期1個月的「2023許石月系列活動」,特別請到許石的學生林沖,於9月3日下午2點於許石音樂圖書館閃亮開唱,目前座位已預訂一空。林沖9月16日出席在新北市政府舉辦的「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攜手翁立友、陳美鳳及康康等歌手一同獻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寶島歌王#手術#失血過多#命危#林沖#林沖現況#寶島歌王 手術#病危#鬼門關#出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49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