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會男友「他」竟也出現!蔡尚樺疑知被拍 急發文自曝行程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劉庭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09:20
蔡尚樺被拍到與交大仔仔約會。(圖/鏡週刊)
蔡尚樺被拍到與交大仔仔約會。(圖/鏡週刊)

逛著逛著覺得累了,蔡尚樺與交大仔仔坐下來,然後再回到自家旁的一間餐酒館,明明才吃完晚餐竟然還要續攤,也是興致挺好。不過更加忙碌的是,兩人才進去一下就出來,然後是蔡尚樺再一個人單獨進去同一間餐酒館,交大仔仔則是隨後跟進,但他又二進二出再回家,然後第三次再走了進去。

 

幾進幾出讓人眼花撩亂,此時果然,林秉聖也開車登場了,下車後跟蔡尚樺與交大仔仔寒個暄,不過林秉聖跟交大仔仔看起來似乎不大熟,這局的意義耐人尋味。
 

蔡尚樺與男友約會自拍。(圖/鏡週刊)

 
林秉聖跟蔡尚樺、交大仔仔寒暄。(圖/鏡週刊)

 
 
接著3人一起前往餐酒館。(圖/鏡週刊)

 

除了蔡尚樺8月13日這天的行程令人費解;其實回顧8月10日那天也很怪,蔡尚樺明明才吃飽,卻又貼了個宵夜文,而且除了林秉聖外,也找來之前同隊的球員阿巴西,拍了一張合照。
 

不過蔡尚樺針對這些疑點,很「精準」地在該宵夜文解釋:「從早主持到晚累一整天。吃完晚餐明明一點都吃不下,還被拖出來吃宵夜」「都是因為阿秉(林秉聖)被徵召入選中華藍,逼我跟巴西(阿巴西)一定要幫他慶祝一下,誰叫我們出來誰就要請客喔!」
 

蔡尚樺上傳與男友及林秉聖的合照。(圖/翻攝自蔡尚樺IG)

 
疑似發現8月10日被跟拍,蔡尚樺在IG發文交代行程。(圖/翻攝自蔡尚樺IG)

該文下面,林秉聖、阿巴西也跟風蔡尚樺的發文留言;阿巴西就寫道:「還好他(林秉聖)有請客」,至於林秉聖則說:「請吃飯還要分別到府接送你們,還真的以為我是Uber司機餒。」一字一句成串彷彿官方回應。

 
更多鏡週刊報導
【熱戀CP加嫩男3】林秉聖陷合約糾紛又傳情變 陪蔡尚樺「回家換衣」互動玄妙
【熱戀CP加嫩男4】蔡尚樺放閃「被男友寵成廢物」 奪金鐘撕花瓶臭名
婚前鼓勵男方多認識不同異性 女星霸氣:一定不會看到比我好的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尚樺#交大仔仔#易鼐恩#林秉聖#阿巴西#宵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44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