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年清大畢業!《未來少女》也有學霸 力安「冒險」入行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0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08:24
黑曜精靈成員幾乎都是高材生。(圖/鏡週刊)
黑曜精靈成員幾乎都是高材生。(圖/鏡週刊)

成員幾乎都是高材生的「黑曜精靈」,當中學霸當屬來自前女團「PER6IX」的力安,不但提前在大三就完成清華大學學業,還同時遠距攻讀伯克利音樂學院,精通多項樂器,由於父親工作的關係,她出生至今陸續住過瑞士、德國和台灣,力安笑說:「我15歲回台灣後,看到伊林的『璀璨之星』徵選,想說當個平面模特兒,沒想到就被騙進來了。」

 
《未來少女》由6家經紀公司打造不同風格的女團參賽。(圖/鏡週刊)

 

從模特兒到組了女團,力安說:「我很多在國外的同學現在都已經拿到亞馬遜、Google的工作資格,以前會懷疑自己選擇這條路的決定是不是對的,爸爸也擔心我為什麼要冒這個險,但就真的很喜歡唱歌跟舞台,直到去年才下定決心要好好做這行,《未來少女》是很棒的舞台,能讓更多人看見自己。」
 

力安(申力安)曾以PER6IX出道。(圖/鏡週刊)

 
 

從比賽到現在,力安的體重從51掉到47公斤,她說:「因為練習時間長、比賽也沒辦法正常吃,有時候忙到一天只吃一餐」,從15歲開始到現在,為了進演藝圈力安都沒時間去打工,她笑說:「很慶幸有家人可以資助,但很多錢都花在吃的,媽媽每次看到我的信用卡帳單都是瘋狂叫外送就會唸。」
 

力安(申力安)
  • 生日: 2001年9月7日(21歲)
  • 經歷:曾以PER6IX出道

更多鏡週刊報導
【未來少女夯女團】發首專就遇疫情!HUR再拚出道 「緋紅魅影」連穎:我們準備好了
【未來少女夯女團】顏值舞力高標還曾赴陸選秀 「幻藍小熊」XXIN休學參賽團魂爆發

【未來少女夯女團】家中開道場阿嬤從小帶她誦經 「日光之橙」Bonnie二次車禍都逃過一劫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未來少女#力安#黑曜精靈#女團#選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27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