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歲赴韓國出道!《未來少女》粼粼再戰選秀 一圓舞台夢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0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07:53
來自薄荷水晶的粼粼(中),16歲就赴韓國出道。(圖/鏡週刊)
來自薄荷水晶的粼粼(中),16歲就赴韓國出道。(圖/鏡週刊)

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正如火如荼熱播,由6家經紀公司分別打造出不同風格的女團參賽,包括「日光之橙」「薄荷水晶」「黑曜精靈」「紫月光」「緋紅魅影」「幻藍小熊」和神祕隱藏團「幽靈水晶」,近70名少女除了外型亮麗搶眼,性感冶豔、清純可愛各有風格,歌、舞藝更是精湛,讓每週比賽競爭都激烈無比,在台掀起一股少女熱潮。

 

這次賽事有別以往都是素人,參賽者過去幾乎都有歌唱演藝經歷,其中有來自女團「HUR」「PER6IX 」「AKB48」,還有少女曾在韓國組成女團出道,舞台魅力和歌唱實力早已有相當基礎,也因而讓各隊競爭格外火花四射,本刊獨家專訪每團的超吸睛成員,一揭少女們的私密心事。
 

粼粼(黃姿婷)曾以韓國女團Cherry Bullet成員出道。(圖/鏡週刊)

 

來自薄荷水晶的粼粼,16歲就赴韓國成為女團Cherry Bullet成員之一,沒想到僅出道5個月,就決定退團回到台灣繼續完成學業,她回憶當時,因為若要留在韓國發展就得讀當地的藝校,但學費相當貴,後來父母跟經紀公司討論後,決定還是先讓她回來把書念完。

 
 
《未來少女》由6家經紀公司分別打造出不同風格的女團參賽。(圖/鏡週刊)

 

雖然當時重回學生身份,但粼粼還是一直在為當藝人做準備,不過一開始只有媽媽比較支持,因為從小就愛把她打扮得很漂亮,「其實不太同意的是爸爸,以前都會問我說『你覺得這樣好嗎?』認為演藝圈黑暗,希望我過平凡生活開心就好,現在他看到我的表演,也開始慢慢接受。」
 

對於沒有繼續在韓國發展,粼粼透露,心裡難免會有一點點小小的後悔和遺憾,但更確定自己的志向,回國後一直抱持一股衝勁,念表演戲劇科精進舞蹈,「我喜歡站在舞台上,這次來到《未來少女》,希望能把握住過去那個錯過的機會。」
 

粼粼(黃姿婷)
  • 生日: 2003年7月5日(20歲)
  • 經歷:曾以韓國FNC娛樂旗下女團Cherry Bullet成員出道

更多鏡週刊報導
【未來少女夯女團】學霸也有女團夢 「黑曜精靈」力安3年清大畢業還攻讀伯克利
 
【未來少女夯女團】發首專就遇疫情!HUR再拚出道 「緋紅魅影」連穎:我們準備好了

【未來少女夯女團】顏值舞力高標還曾赴陸選秀 「幻藍小熊」XXIN休學參賽團魂爆發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未來少女#薄荷水晶#粼粼#女團#Cherry Bullet#選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1024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