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勒絲巡演華麗禮服超吸睛! 台灣手工打造「這三套」內幕曝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江柏均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20:52

美國天后泰勒絲舉辦全球巡演,演唱《Enchanted》時,全場變身紫色世界,泰勒絲也穿上同色系禮服,相當吸睛,這回「時代巡迴」唱到這首歌時,泰勒絲還換了另一件藍色衣服,同樣耀眼奪目,但不說你可能不知道,這三套絕美訂製禮服,全都出自台灣婚紗禮服品牌創辦人之一的Nicole之手。

圖/TVBS

 
一針一線手工製作,華麗禮服的背後是無數的心血巧思,Nicole說,每一套禮服都需要三、四千顆鑽燙在裙襬下,相當耗時耗工。而其實這不是Nicole第一次和泰勒絲合作,機緣可以追溯到兩年前的MV《I Bet You Think About Me》,最後跳舞橋段泰勒絲身穿的婚紗,同樣也是由Nicole親手打造。

圖/TVBS

這回再度操刀演唱會服裝,Nicole表示,「泰勒絲有說她很喜歡,我真的非常開心,因為覺得她畢竟還是關注度最高的明星,也是因為透過她訂做,得到很多不同的機會,就會覺得這整個經驗跟過程都蠻不真實的」。

Nicole笑說,做衣服最困難的地方,是要找到泰勒絲人在哪,因為「胚衣」一定要本人試穿,其中一套完成後,更是緊急拿去演唱會現場,做衣服猶如打遊戲關卡,得突破重重考驗。
 

Nicole補充,其實設計到一開始討論到靈感,再到畫圖稿,接下來圖稿還要另外再修改,直到最後定調,都要到大概一個多月,再去做縫珠,縫珠也要花很久的時間,所以就來來回回,總共需要到6至8個月。

圖/TVBS

除了泰勒絲外,包含吳姍儒、大陸女星范冰冰也都是品牌愛好者,台灣設計師持續在國際舞台發光,讓沒在泰勒絲巡演清單的台灣也被世界看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勒絲巡迴演唱會

#泰勒絲#美國#演唱會#巡演#禮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44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