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lu赴北海道 友帶2物品「遭扣留9小時」全身脫光搜身崩潰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20:55

女星Lulu的北海道度假之旅插曲不斷,她以Vlog形式分享,抵達日本時,因為緝毒犬嗅出不對勁,經紀人和化妝師被海關扣留在小房間,兩人隨身攜帶的藥品及精油被要求化驗,甚至還被脫衣搜身,令他們身心俱疲。

圖/翻攝自 Lulu官方頻道

 
搭機前,Lulu先是因為帶到舊的護照,多花了15萬元改機票後,才順利起飛,到了北海道後還發覺,漫遊設定錯誤時間,只能跟經紀人借熱點使用,沒想到這只是一連串惡夢的開始。

圖/翻攝自 Lulu官方頻道

Lulu和同行的藝人Amanda拿完行李後,發覺經紀人丹尼爾與化妝師巧函遲遲沒通關,等待三小時後,終於丹尼爾出來,他說因為藥品引起了緝毒犬注意,海關對感冒藥、過敏藥以及維他命展開檢查,巧函則是減肥中藥及蔓越莓錠被扣留,整整等9個小時才見到人,她一出關立刻崩潰大哭,表示因為被懷疑是毒品,前往廁所時全身脫光被搜身,身上的護照也被扣留,直到回程時才歸還,令Lulu心疼又生氣,困惑這些藥品明明在台灣都有合法的處方簽。

圖/翻攝自 Lulu官方頻道

 
機票達人不累哥就指出,藥物和粉狀物品,最好不要分裝,並且要攜帶相關的處方箋,特別日本對於東南亞毒品查驗特別嚴格。這次Lulu和團隊都學到教訓,也藉此宣導出國隨身得攜帶藥品處方箋,避免類似情形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ulu#黃路梓茵#北海道#扣留#搜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940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