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lu疑恢單「同框墨鏡男」 親暱穿情侶裝…粉絲驚喜:公開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20:31
圖/翻攝自Lulu臉書
圖/翻攝自Lulu臉書

藝人Lulu(黃路梓茵)除了主持表現亮眼,近年來更演而優則唱,努力朝著全方位藝人的方向前進。只是事業開出絕頂成績的她,感情世界卻成謎,雖曾在2021年認愛「萬秀洗衣店」金孫張瑞夫,但去年受訪時卻改口對方只是「好朋友」,令外界霧裡看花。然而就在近日,她卻突然在社群貼出一張與墨鏡男的出遊照,兩人不僅親暱肩靠肩,還開心地對著鏡頭自拍比YA,讓網友驚喜是否等於公開新戀情?

更多新聞:張景嵐交往陳銳半年獻「第一次」! 鬆口談生子計畫

 

Lulu和墨鏡男合照。(圖/翻攝自Lulu IG)

Lulu近來與好友Amanda(劉紀範)、陳漢典一同到大阪旅遊,但在曝光的照片中,卻有一名穿著白色T恤的男子格外引人關注。只見兩人當天穿著情侶裝,開心的蹲在向日葵花田中,由男方掌鏡的合照看得出心情大好,兩人不僅親暱的肩靠肩,更默契的比出相同手勢,Lulu則以「開勳」2字形容當下的心情。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44歲懷孕」!纏小10歲鮮肉男星 現身醫院全被拍

 
照片曝光後,網友們瞬間暴動,紛紛留言「恭喜」、「結婚了啦」、「你把漢典哥放哪了」、「公開了?」、「蠻登對的啊!」、「怎麼這麼搭」。由於這張「疑似公開」的照片火速造成討論,單張更超過1.6萬個讚,Lulu也趕緊澄清「這是我經紀人啦!!」男方也現身留言,「不可能這張照片這麼受歡迎吧!」

Lulu急解釋對方是經紀人。(圖/翻攝自Lulu臉書)

更多新聞:LISA再爆熱戀全球首富兒!甜遊國外「背景露餡」 疑被帶去見家長

不過粉絲們對於「只是經紀人」的說法卻不怎麼買單,持續敲碗「經紀人又如何,這樣才好發展呀!」、「蕭敬騰也是跟經紀人啊」、「有種愛情叫藝人與經紀人」、「通常經紀人都是隱藏的另一半」,也讓她相當無奈,「大家不要再鬧了~我要笑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ulu#黃路梓茵#Lulu感情#萬秀洗衣店#Lulu戀情#經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21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