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27歲金鐘男星宣布「求婚成功」 交往2年女友點頭嫁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20:36
黃冠智向女友「小綠」求婚成功。(圖/讀者提供)
黃冠智向女友「小綠」求婚成功。(圖/讀者提供)

27歲黃冠智去年以《降河洄游》榮獲第57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近來也戲約不斷,主演的《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也正熱播中,戲外他和女友「小綠」交往2年多,曾允諾哪一年得獎就那年求婚,去年真的得獎,他也真的在規劃此事,今(28)日向女方求婚成功,曬出閃亮婚戒,宣告即將成為人夫。

黃冠智和女友低調交往2年,決定攜手共度下輩子。(圖/翻攝自黃冠智ig)
更多新聞:郭台銘終宣布參選!女星痛哭放話「下跪7天力挺」跑全國聯署

 

據了解,黃冠智早早開始籌備求婚事宜,還特別製作通告單給朋友,確保流程萬無一失,相當用心,最後也成功讓女友開心點頭喊嫁,小倆口攜手走向下個人生階段,關於求婚細節,經紀人透露,因為黃冠智女友8月29日生日,想在女友生日前給她求婚驚喜,因此假借要拍朋友的MV,一大早先一起去拍了幾個MV的鏡頭,接著下午慶生,慶生到一半進行求婚,整個過程有錄影下來,之後會剪成影片送給女友紀念,至於是否有婚宴或蜜月?經紀人表示:「還沒有計劃,現在還有拍攝在進行中,以工作為主。」


黃冠智在《百味小廚神》中與江宜蓉、何思靜大談三角戀,豔福不淺。(圖/紅衣小女孩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更多新聞:源少年才歡慶一週年!隊長就「單飛」宣布好消息 感謝公司放手

黃冠智在《百味小廚神》中飾演夏靖庭的少年時期,和江宜蓉、何思靜大談三角戀,豔福不淺,戲外則和女友低調交往2年多,不曾公開透露過對方身份,但先前受訪時曾坦言女友是新演員,未來會用自己的作品讓大家認識,今天終於公開女友身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冠智#金鐘獎#求婚成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1

0.1080

0.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