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淨罕見動怒駁「作品靠資源、人脈」 網猜發文原因是「他」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4:48

藝人王淨年僅25歲,就在戲劇、電影圈都有不少知名作品,今年更是首度和阮經天合演電影《周處除三害》,不過28日她罕見動怒,表示自己一直以來承受太多靠資源、人脈的謠言,決定站出來替自己發聲,而粉絲猜測她生氣的原因,疑似和一篇影評人的文章有關。

圖/翻攝ig _ginglebellaaa

 
《周處除三害》預告:「如果我槍裡接下來九發子彈都卡彈,我走,如果沒有那就是天意。」

望著鏡頭楚楚可憐,王淨首度和阮經天合演電影,預告片釋出就突破十萬觀看,近年在影視圈表現亮眼的王淨,多部作品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預告:「為什麼叫你問路你死不問路啊,說什麼快到了快到了,我告訴你啦,跟你在一起這三年我從來沒有到過啦。」

 
無論是「鬼家人」的臥底女警,還是「人選之人」裡和總統候選人捲入婚外情的黨工,戲裡戲外邀約不斷見證王淨的高人氣,不過疑似卻也因為這樣出現各種謠言。

28日王淨在限時動態寫下,自己踏入演藝圈以來出現不少靠資源、靠人脈的謠言讓她真的好生氣,因為自己的每部作品都是從見導演、試鏡一步一步來,也有很多想挑戰卻沒有拿到的劇本,罕見大動作發聲也引發網友猜測,疑似起源就是這篇影評。

點名多部破億國片都由王淨主演,下面留言更開始謾罵演技很普通、資源真好,更釣出作者回應「人脈真的很重要」,擁有2.8萬追蹤的影評粉專,發文日期就是王淨發限時的同一天,最後她也無奈說還有人亂傳她母親是電視台主管,真的荒唐至極,因為母親從事醫療業,要不是因為她,家裡根本也不看電視。

藝人王淨(06.27):「在夢裡我可以是任何形狀,任何模樣任何年紀。」

今年才25歲的王淨,靠著在計程車翻唱《小幸運》暴紅,隨後出演《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被大眾熟知,2020年更靠著《返校》奪下北影影后,在戲劇、電影圈都有亮眼表現,這回罕見動怒,希望外界把重心放在她的作品上,讓謠言止於智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淨#人脈#周處除三害#謠言#影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1034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