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阮經天「禿頭鬍渣」頹廢慘樣曝光 王淨大膽秀嫩白裸背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3:39
阮經天為《周處除三害》犧牲頗大,呈現禿頭、鬍渣落魄模樣。(圖/一種態度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阮經天為《周處除三害》犧牲頗大,呈現禿頭、鬍渣落魄模樣。(圖/一種態度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許久不見的金馬影帝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今(25)日公布卡司陣容及預告,北影影后王淨、金馬影帝陳以文、金馬男配港星袁富華、金鐘男配李李仁及謝瓊煖、游安順、曾珮瑜皆參與演出,含金量超高!這部電影也是李烈和阮經天繼《艋舺》後,相隔13年再次合作,從預告可看見,阮經天整個大改造成狗啃的禿頭樣,滿臉鬍渣、蓬頭垢面,令觀眾相當期待「瘋魔」般的他。

王淨在預告中大膽裸背現身。(圖/一種態度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獲獎無數的謝瓊煖也參與演出。(圖/一種態度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更多新聞:孫藝真「親自做圖」發照曬兒子! 胖嘟嘟模樣萌翻姨母:軟Q小王子

預告中,阮經天化身全台第三名通緝犯,一改過往帥氣小生模樣,髮型改成禿頭、滿臉鬍渣,被槍抵著頭還瘋狂大笑,瘋狂程度令人不寒而慄,還能看見阮經天與李李仁激烈的動作戲,街頭警匪追逐、激烈槍戰場面,火爆程度讓人腎上腺素激升,而王淨更是一出場就裸背,露出楚楚可憐的回眸眼神,主演們輪番對鏡頭露出詭譎微笑,讓觀眾好奇角色與劇情複雜的關係。

 
《周處除三害》海報曝光。(圖/一種態度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更多新聞:黑人改告刑事大牙「承受更大壓力」 第一位MeToo女星發聲了


《周處除三害》是導演黃精甫第一部在台灣編導作品,大膽引用古文典故,結合黑幫復仇、犯罪動作、暴力美學,將阮經天改造成一個惡到極致的罪惡之人,描述通緝犯陳桂林在角頭大哥告別式上囂張尋仇,卻發現自己竟然只是「排名第三」的通緝犯,他查出前二名通緝犯的下落,要將他們一一除掉,以為自己已成為當代的周處除三害,卻沒想到永遠參不透的貪嗔癡,才是人生終要面對的罪與罰。電影於10月6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阮經天#游安順#謝瓊煖#王淨#李李仁#袁富華#陳以文#曾珮瑜#周處除三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1449

0.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