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阮經天落腮鬍顛覆演出! 《周處除三害》卡司超狂首合作王淨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2:59

阮經天睽違多年,重新回歸台灣影壇,出演新電影《周處除三害》,顛覆以往帥氣形象,頂著落腮鬍,演出窮凶惡極的罪犯,這也是他首度和王淨合作,卡司陣容超強大,集結金馬影帝陳以文、香港演員袁富華、游安順、謝瓊煖等人,令外界非常期待。

圖/翻攝華納兄弟台灣  youtube

 
《周處除三害》預告:「我跟關聖帝君請示過,當天祂給我9個聖杯,如果我槍裡接下來9發子彈都卡彈,我走。」

頂著落腮鬍頭髮凌亂藝人阮經天新電影《周處除三害》一改以往帥氣形象,演出窮凶惡極的罪犯,這也是他自2015年的《刺客聶隱娘》後睽違8年回歸台灣影壇。

《周處除三害》預告:「如果沒有那就是天意,那就是上天懲罰你玩弄蒼生,我危害人間。」

 
王淨眼神銳利亮相從去年底傳出兩人將合作,這回終於在預告現身讓粉絲超期待。

而卡司陣容集結多位大咖包含游安順、謝瓊煖,香港演員袁富華、金馬影帝陳以文還有李李仁、曾珮瑜等要一同詮釋黑幫復仇,刺激點拉滿。

《查無此心》預告:「她選了我,但是我理解得太晚了,怕什麼。」

說著一口流利泰語阮經天在另一部犯罪電影《查無此心》,飾演非法移工仲介要和好友張鈞甯演出的女警一同飆演技受訪時搞笑透露,雨天拍片過程真的很辛苦又髒又臭兩人如同難兄難弟,這次重回台灣影壇要用演技收服觀眾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處除三害#王淨#阮經天#陳以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3

0.1965

0.3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