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影今開幕! 前導演片劉品言秀法語 陳以文西裝撂英文帥翻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2:10
台北電影節推出「非常演員」企劃,選出9名實力派演員。(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台北電影節推出「非常演員」企劃,選出9名實力派演員。(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節今(22)日熱鬧開幕!今年是解封後首度迎來海外影人,在國際恢復交流的時刻,北影與文策院攜手推出「非常演員」重磅企劃,由9位實力派演員打頭陣,拍攝形象照和全外語影片,希望將優秀演員介紹給海外觀眾和影視公司,邁向更大的世界舞台。
 

劉品言在前導影片中小秀法語。(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更多新聞:《人選之人》女演員控霸凌! 公開指名「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

 

本屆首度推出的9位演員有金馬影帝陳以文、北影帝后柯震東、許瑋甯、王淨、亞洲高人氣的陳柏霖、金馬和北影雙料新人王方郁婷,以及金鐘常客薛仕凌、劉品言和曾珮瑜。北影特邀知名攝影師Mr. Triangle三角掌鏡,為眾星拍攝形象照,並找來今年操刀形象大使影片的寶鳥映畫量身製作專屬影片,前導影片中演員們都用英文介紹台北電影節,其中劉品言小秀一句法語,陳以文西裝筆挺講英文,都令人眼睛一亮。
 

陳以文西裝筆挺,說起英語來特別有氣勢。(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王淨。(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更多新聞:黃子佼性騷!扯出李㼈「19歲愛女」受牽連 私下行為曝

北影總監李亞梅表示,近年台灣影視產業努力在提案、製作與銷售上,企圖開發更多國際合製與市場,都忘記演員才是最有機會打頭陣的。她分析:「現在觀眾追日本和韓國的影視作品,不都是從追星開始?以前台灣影視產業最蓬勃的時期,也是藉著許多閃亮明星,帶動作品外銷到全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電影節#非常演員#劉品言#陳以文#王淨#柯震東#曾珮瑜#薛仕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009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