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遭國際詐騙!艾莉絲被退租 抓包房東「偷開門闖屋」嚇傻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0:29
艾莉絲與老公、孩子定居倫敦。(圖/翻攝自@iris_1221_lily IG)
艾莉絲與老公、孩子定居倫敦。(圖/翻攝自@iris_1221_lily IG)

台灣女星艾莉絲,曾擔任不少熱門綜藝節目主持人,包括《天才衝衝衝》、《週五八點黨》等,甜美外表和氣質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而她也在2018年再婚英國外交官馬培迪,與一雙兒女定居倫敦。不過,艾莉絲近日卻發生房東擅自闖入家中一事,還被她當場抓到,恐怖行經令人震驚。

更多新聞:NONO爆拖公廁侵犯!神隱「私下行蹤」曝光 友爆料全抖出

 

艾莉絲抓包房東私闖租屋處。(圖/翻攝自@iris_1221_lily IG)

艾莉絲21日透過IG限時動態發文,提到因收到房東要求搬遷通知、房東想自己搬回來住,所以只好請他們一家趕快搬走,時間相當緊迫。後來,艾莉絲終於找到新的住處,正式和房東退租;離譜的是,房東居然在他們離開的前一天擅自闖進來,讓艾莉絲無奈指出,「如今家搬完了,但新家還在繼續工程中」。

更多新聞:愛莉莎莎也Me Too!開頭喊「我也來爆」 放閃男友遭砲轟

 
艾莉絲與小嫻(右)曾是節目主持搭檔。(圖/翻攝自@iris_1221_lily IG)

事實上,艾莉絲算是紛擾不斷,自創美妝品牌、創業已7年的她,日前自曝淪為國際詐騙目標,由於駭客手法高超,難以分辨真假帳號甚至還假冒供應商對話,最終導致一大筆貨款憑空消失。艾莉絲對此說明,「根本無法防範」,並決定把慘痛經歷分享給民眾,以自身為例做出提醒,若遇到金流問題務必仔細檢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莉絲#房東#租屋處#私闖#退租#搬家#國際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1088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