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秀文爆失聲試偏方「脖子爬滿黑色痕跡」 嘆:吃蛤蟆也願意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1:43
鄭秀文即將在香港紅館開唱,但確診康復後卻爆出失聲問題,讓她相當煎熬。(圖/翻攝自鄭秀文IG)
鄭秀文即將在香港紅館開唱,但確診康復後卻爆出失聲問題,讓她相當煎熬。(圖/翻攝自鄭秀文IG)

50歲香港女星鄭秀文日前以電影《流水落花》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7月14日起將在香港紅館舉行13場演唱會,但日前她確診新冠肺炎,雖然已重回「一線女星」行列,卻因體力下滑加上失聲,讓她煎熬不已,更嘆說願意為了嗓子嘗試各種偏方,「吃蛤蟆也願意」。

更多新聞:金曲專訪/女友意外過世 袁小迪愛兒黃浩庭親揭「一夜情」真相

 

鄭秀文日前出席珠寶品牌活動,說話時顯得有氣無力。(圖/翻攝自鄭秀文微博)

鄭秀文日前在香港出席BVLGARI珠寶品牌活動,聲音仍相當沙啞,她表示自己最嚴重時,需要男友許志安連夜照顧,面對演唱會倒數,她壓力更是爆棚,最近更在IG自拍影片,和粉絲吐露自己的顧慮,讓粉絲看了很心疼。

更多新聞:無情切割!與炎亞綸推新歌不到18小時「火速下架」 家凱證實了

 
鄭秀文確診後陷入失聲危機,更透過中醫艾炙療法搶救嗓音。(圖/翻攝自鄭秀文IG)

過去鄭秀文曾因氣喘發作導致失聲,這次因長新冠所擾,讓她直言狀態很難調整,這陣子更嘗試在頸部以艾草炙燒療法來保養,脖子遍是艾炙過的黑色痕跡,相當怵目驚心。粉絲紛紛喊話「不要硬扛,人要學會示弱,身體健康最重要」、「不要心急,一定會好起來的」、「支持妳的一切決定」、「先好好保重身體,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秀文#確診#長新冠#新冠肺炎#失聲#許志安#吃蛤蟆#民間偏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70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