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二度失明!蕭煌奇衰捲「非盲人」風波 經紀人揭他真實視力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0:29
蕭煌奇遭造謠是假盲人,他特地摘下墨鏡拍照自清,此舉讓大批粉絲相當心疼。(圖/翻攝自蕭煌奇臉書)
蕭煌奇遭造謠是假盲人,他特地摘下墨鏡拍照自清,此舉讓大批粉絲相當心疼。(圖/翻攝自蕭煌奇臉書)

在演藝圈爆發性騷「Metoo」風波之際,46歲金曲歌王蕭煌奇遭網友惡意造謠「其實一直都看得到」,昨(22)晚經紀公司發聲明怒斥,長期配戴墨鏡的蕭煌奇更摘下眼鏡拍照闢謠,讓網友看了很心疼,但大眾也相當好奇這些年他的視力狀況,對此經紀人也發聲了。

更多新聞:遭黃子佼爆根本「不是盲人」?蕭煌奇心痛發聲回應真相

 

蕭煌奇無端被捲入風波中,讓經紀公司硬起來喊告。(圖/翻攝自蕭煌奇臉書)

蕭煌奇因罹患先天性白內障,出生後就失明,4歲時曾開刀,視力一度變為弱視,但15歲時再度惡化,甚至罹患青光眼,視神經萎縮導致失明。

雖然他曾在2009年被醫生評估右眼有機會重見光明,因視神經並未完全萎縮,但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指出,他的經紀人表示,蕭煌奇的視力依舊無法復原,「現在能做的就是固定找眼科醫生,認真照顧好煌奇的眼睛,希望等待未來醫學更進步,或許才有機會。」

 
更多新聞:遭女星控「手伸進衣服」性騷 張三發毒誓反嗆:若有被車當場撞死

經紀人坦言蕭煌奇目前仍難以重見光明。(圖/翻攝自蕭煌奇臉書)

對於網友造謠蕭煌奇是假盲人,經紀公司發律師函,希望遏止歪風,他也在臉書發文表示「『眼前的黑不是黑』,黑白不總是分明,鐵證不總是如山,願世人保持良善,身心安頓。」火速獲得4.2萬名網友按讚打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煌奇#失明#視障歌王#假盲人#眼前的黑不是黑#先天性白內障#青光眼#視神經萎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909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