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阮經天遭追問喜事將近? 大方回應:有拍到什麼我都認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23:58

金馬影帝阮經天今(20)日出席品牌活動,在活動上提到下半年將有兩部電影即將上映,分別合作張鈞甯及王淨。至於被問到是否有什麼喜事可以分享?他笑答:「沒有耶!都被拍到了呀!現在只要拍到我就認了,有拍到什麼我都認啦!」

更多新聞:魏德聖遭郭台銘弟追討4500萬! 欠款始末曝光

 

阮經天。(圖/張哲鳴攝)

阮經天在新片《查無此心》中飾演一名不修邊幅的移工仲介「阿生」,全片素顏上陣,滿臉落腮鬍搭配一頭捲髮,除造型上突破,因劇情設定,阮經天《查無此心》大秀中台泰語三聲道,與泰國女星「莎吉阿皮旺」有不少充滿情緒起伏的對手戲,為此他當時花兩個月上語言課,至於現在泰文程度是可以對話的嗎?阮經天笑說:「離拍完都過了2年了!真忘的差不多了!」

更多新聞:蓋兒加朵化身情報特工 遇神秘怪客攪局陷危機

 
左起小春、阮經天、熱狗、Karencici。(圖/張哲鳴攝)

而曾經合作過電影的女星陳意涵,日前登上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4季,在最後階段遭到淘汰,阮經天透露自己有幫她加油打氣,同時非常佩服陳意涵的勇氣:「我們都是演員,看她(陳意涵)這樣在眾人面前唱歌跳舞,很刺激也很可怕,他都有家庭了!我自己是不會去,我覺得她比以前更勇敢了!」《查無此心》將於9月8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阮經天#《查無此心》#移工#仲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921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