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2歲庾澄慶太勇猛!率「神騎寶貝」圓夢環島 喘息聲被聽光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08:01
哈林因實境秀《騎吧!哈林小隊》圓夢環島,更推出熱血新歌〈神騎〉。(圖/福茂音樂提供)
哈林因實境秀《騎吧!哈林小隊》圓夢環島,更推出熱血新歌〈神騎〉。(圖/福茂音樂提供)

62歲「哈林」庾澄慶為實境秀《騎吧!哈林小隊》量身打造的片頭主題曲〈神騎〉,由他一手包辦詞曲、製作、演唱,並邀來名作詞人許常德一同填詞,經歷7、8個版本的創作過程,才有了陽光又熱血的新歌。

更多新聞:還記得他嗎?曾是唱跳偶像選秀冠軍 卻消失10年「近況曝光」

 

哈林相當熱愛騎公路車,不僅拍成實境秀,更因此創作無數。(圖/TVBS資料照片)

節目《騎吧!哈林小隊》成了哈林的單車環島圓夢之旅,他帶領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5位「神騎寶貝」隊員,挑戰18天單車環島、共1200公里的旅程。在配唱〈神騎〉時,他靈光乍現,在前奏加入一段他騎單車時真實錄下的喘氣聲,為歌曲傳達的追夢精神鋪陳,更為整首歌帶來畫龍點睛的實境效果。

MV特別前往淡海新市鎮一帶拍攝,當時正值颱風撲台,哈林與團隊都做好風雨無阻的心理準備,好在拍攝當天晴空萬里,最終在高達40度體感溫度的狀態下,他連騎近3小時的單車無限迴圈,讓他受不了大叫:「我快中暑了!」

 
更多新聞:春風「專車接送」Yuri爆曖昧!隊友洩私下互動:希望她有好歸宿
 
哈林在豔陽下騎了將近3小時,讓他直呼快中暑。(圖/福茂唱片提供)

騎車歷程達15年的哈林,儘管曾發生摔車意外,仍完全不減對騎車的熱愛,多年來一直想完成單車環島的壯舉,在完成環島夢後,他除希望透過〈神騎〉一曲分享騎乘樂趣,也想鼓勵大家:「想做的事要立刻去做,有夢想就努力去追,最重要的是付諸行動,只要踏出第一步,永遠不嫌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林#庾澄慶#神騎#騎吧!哈林小隊#單車環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02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