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淨遭指「靠關係」拿好角色 曹佑寧護愛嗆酸民:醜陋複雜!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21:12
近期有傳言稱王淨「靠關係」取得好角色。(圖/翻攝自IG)
近期有傳言稱王淨「靠關係」取得好角色。(圖/翻攝自IG)

25歲女星王淨演技精湛,不僅入圍過兩次金馬影后,在2020年以電影《返校》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獲此殊榮肯定;而近期有流言蜚語稱她是「靠關係」取得好角色,王淨昨(28)日也不滿回應,母親並非謠傳所稱的媒體人,更指自己從來都是透過試鏡徵選拿到角色。對此,今年初才與王淨認愛的男星曹佑寧,今(29)日發文表示,「生活可以簡單美好,也可以醜陋複雜」;一番言論雖未明指對象,但似乎也是對近期事件有感而發、衝著酸民而來。

近期網路有傳言稱,王淨母親是電視台主管,王受益於此,得到許多人搶也搶不到的工作機會;王淨昨天在社群IG動怒發長文,駁斥母親是電視台主管這樣的說法,也強調自己和所有演員一樣,都是透過試鏡、徵選取得角色,她不願幾年的努力被抹煞,並批評這樣的謠言惡劣至極。

 

更多新聞:她爆料「徐乃麟有女友」下場慘了! 經紀公司:很高興還清白

王淨駁斥謠言。(圖/翻攝自IG)

另一方面,曹佑寧今天也發文寫道:「生活可以簡單美好,也可以醜陋複雜,你可以決定自己要用什麼樣的眼光來看待這個世界,成為什麼樣的人。我相信大多數人都還是對生活充滿希望的,而不是充滿抱怨恨意不友善」。

 
更多新聞:還記得他嗎?曾是唱跳偶像選秀冠軍 卻消失10年「近況曝光」

曹佑寧似乎對王淨近期遭酸有感而發。(圖/翻攝自IG)

對此,不少網友留言,「我們不能決定別人的言論,但要保持自己的善良」、「寧帥又可愛,淨美又可愛」、「願大家都能是個溫柔的人」、「希望寧淨永遠幸福快樂」、「希望小曹和淨淨永遠幸福永遠被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淨#電視台#靠媽#傳言#曹佑寧#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021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