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風「專車接送」Yuri爆曖昧!隊友洩私下互動:希望她有好歸宿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23:15
倪暄(左)、曲羿(右)的外型都相當甜美。(圖/張哲鳴攝)
倪暄(左)、曲羿(右)的外型都相當甜美。(圖/張哲鳴攝)

前樂天啦啦隊成員倪暄今(29)日與曲羿、焦志方出席《美味SO MUCH》日本鳥取觀光宣傳大使授予儀式記者會,先前同為樂天女孩的Yuri(陳怡叡)被拍到與玖壹壹成員春風(洪瑜鴻)互動頻繁,男方請專車接送她、出入對方家中,感情似乎相當問穩定,即使緋聞都遭雙方否認,依然引起熱議。對此,隊友曲羿表示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並未多問。

更多新聞:倪暄陷感情風波退啦啦隊 鬆口「林襄熱戀內幕」她認有禁愛令

 

Yuri被爆出疑似與春風熱戀,男方還請專車去接她,但緋聞遭到兩人否認。(圖/翻攝自春風、Yuri IG)

曲羿坦言看到新聞時有嚇一跳,平常只有工作才會遇到Yuri,私下並沒有特別聊到感情的事,「沒有聊過她的感情狀況,但是我希望她可以有一個歸宿」,繼林襄、Yuri爆出戀愛消息後,她們也自嘲:「什麼時候換我們?」

更多新聞:薔薔疑「大片走光」畫面外流 藍心湄目睹驚呼:掉出來了嗎?

 
倪暄(左起)、焦志方、曲羿出席記者會。(圖/張哲鳴攝)

倪暄、曲羿兩人也公開感情近況,異口同聲說自己單身。曲羿笑說:「身邊多少有些人啦,但還沒有可以進一步互相了解的對象。」倪暄過去曾陷感情風波,當時低潮到把自己關在家,不敢再踏入下一段關係,或是認識新的異性朋友,但她也說,近期有比較克服這件事了,「因為我之前比較封閉一點,最近就比較願意去參加朋友聚會,有多一點機會認識新朋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倪暄#春風#陳怡叡#Yuri#焦志方#《美味SO MUCH》#曲羿#樂天女孩#啦啦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47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