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薇帥兒「撂英文情話」撩天心 手法秒被打槍:很沒感覺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4:08
江大成(左起)、潘奕如、天心、孫睿一同上節目合影。(圖/三立提供)
江大成(左起)、潘奕如、天心、孫睿一同上節目合影。(圖/三立提供)

三立談話節目《辣個女生》明(30)日將播出主題「他們都是演藝圈學霸」,嘉賓有在《最佳利益》中飾演檢察官、戲中跟天心是班上雙強的潘奕如;曾拿過全國數學比賽第12名,政大經濟系、師大附中畢業的賀瓏,補教名師徐薇的兒子、10天就考上台大經濟系的江大成,還有美國學校第一名貝斯畢業的LINION、陳俋塵與孫睿分享一路的求學過程。

更多新聞:《3國智》瑪麗無預警爆「不是單身」報喜! 講到快哭:世界美好都給他

 

徐薇兒子江大成。(圖/三立提供)

江大成不負身為英文補教名師「徐薇之子」的盛名,在節目中大展英文長才,現場教學搭訕可用的英文,但卻被天心大打槍,直呼:「這手法在台灣很沒有感覺!」江大成最終仍憑藉實力,贏得英文題目雙冠,大聲向媽媽徐薇喊話:「謝謝電視機前的媽媽從小的教導,讓我成功守住了這份榮譽!」

更多新聞:震撼彈!這群人宣布YouTube頻道「明年停更」 內幕曝光

 
賀瓏號稱演藝圈數學學霸。(圖/三立提供)

賀瓏號稱演藝圈的數學學霸,國中曾拿下全國數學競試第四名,辯論方面也有著出眾的表現。他近期參與《全民星辯論會》節目,以犀利的說詞和砲火猛烈的辯論引起廣泛關注,觀眾對賀瓏的評價褒貶不一,天心不忘調侃他「最近很紅」,賀瓏聽了連忙婚揮揮手,笑著表示不確定自己是紅還是黑,只能說「薑是老的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立#辣個女生#賀瓏#徐薇#江大成#天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294

0.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