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陷財務危機!江宏傑桌球館「復業時間不明」 退費方式公開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0:39
江宏傑的桌球館面臨營運及財務問題,昨公布退費方式。(圖/翻攝自Onward tt乒乓吧 X Let’s Play臉書)
江宏傑的桌球館面臨營運及財務問題,昨公布退費方式。(圖/翻攝自Onward tt乒乓吧 X Let’s Play臉書)

桌球好手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的官司持續中,但他開設的桌球館「ONWARD tt乒乓吧」突爆營運和財務問題,緊急暫停營業,消保官昨(28)日也到場稽查,事後桌球館也在社群公開退費方式。

更多新聞:福原愛公司收了!曾找最信賴親哥當董事 兄妹情驚爆生變

 

江宏傑(右四)桌球館開幕時,找了許多星友站台同樂。(圖/翻攝自Onward tt乒乓吧 X Let’s Play臉書)

江宏傑的桌球館去(2022)年4月中開幕,營運上雖一度受疫情影響,但場館獲不少明星加持,生意還算亮眼,日前宣布暫停營業後,至今尚未有復業計畫。但民眾最關心的退費問題,桌球館昨在臉書以及IG也宣布,自明(30)日開始至9月13日2週內,球館會根據學員所剩餘堂數(簽到表)與金額(比照學員退費辦法),提供「銷貨退回證明單」。

學員收到銷貨退回證明單後,需準備填寫完成的「銷貨退回證明單正本」、無限創造桌球館開立之「發票正本」、指定退費帳戶之「存摺封面影本」,經核實後,將從9月14日起,將在15至30個工作日完成退費。

 
更多新聞:大S遭瘋傳南韓「秘產龍鳳胎」!具俊曄回應曝真相

江宏傑致力推廣桌球運動,如今桌球館出狀況,將開放學員退費。(圖/翻攝自Onward tt乒乓吧 X Let’s Play臉書)

江宏傑一直盼望能推廣桌球運動,開設桌球館也是他的夢想,而館內還有一面以桌球拼成他的肖像,是不少學員喜歡拍照打卡的桌球牆,面對桌球館暫停營業,網友也替他打氣,期待他的桌球館能盡早恢復營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宏傑#福原愛#桌球館#ONWARD tt乒乓吧#財運問題#退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1250

0.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