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0歲看起來像30!男星「驚轉行時尚攝影師」8招不老術公開

編輯 丁彥伶 /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0:07
陳傳多被稱為「凍齡男神」。(圖/翻攝自陳傳多微博)
陳傳多被稱為「凍齡男神」。(圖/翻攝自陳傳多微博)

1966年出生的陳傳多57歲,年近60看起來卻像30歲,被稱為「凍齡男神」。因為身為知名攝影師的他曾為多位大牌明星如劉嘉玲、舒淇、徐若瑄、梁詠琪、關之琳、彭于晏、張震、F4等人拍照,所以當他今年出自傳《人生,不需要每一次都贏》,許多人才知道原來手拿相機的攝影師更靚帥,引爆華人圈震撼,他自曝凍齡祕密:喜歡人、喜歡簡單的生活、喜歡喝水、喜歡清淡的食物、喜歡健身!不過醫師認為,凍齡背後下的苦功才是重點!

陳傳多曾任模特兒、歌手,後來成為攝影師 拍過多位大牌明星

 

陳傳多年近60看起來卻像30歲。(圖/翻攝自陳傳多微博)

陳傳多今年出書還來過台灣,曾到過台南等地嚐美食。他自傳中表示,自己10幾歲的時候身高就長到185公分了,由於身材鍛鍊得不錯,在人群之中備受矚目,16歲就被邀請擔任模特兒、20多歲則有唱片界表示要培植他成為歌手。

但出了一張唱片後,陳傳多自覺「太害羞」不適合在舞台上唱歌和說話,向經紀公司表明想退回當模特兒就好,便成為「一片歌手」,告別歌手身分後,他去了美國,當他29歲回到新加坡,已經轉行為時尚攝影師。

 
為什麼看起來比其他人年輕?快60歲了卻像30歲,陳傳多說他自己「喜歡人、喜歡簡單的生活、喜歡喝水多過於其他各種飲料、喜歡清淡不油膩的食物、喜歡攝影、喜歡健身、喜歡游泳、喜歡慢跑、喜歡聽古典音樂、喜歡吉普車、喜歡睡覺、喜歡凡事不強求、不計較」,也許就是他保持年輕的祕訣吧?

醫師:凍齡背後花的保養辛酸 一般人難以得知

有健身教練資格的嘉義大林慈濟醫院肝膽腸胃科醫師周宜群認為,運動有助延緩老化,讓身體肌膚保持緊實,確實能讓人看起來比較年輕,不過如果年近60歲了,外表看起來像30歲,他認為個人在保養上,背後所花的錢和功夫,可能很多人都不了解背後的辛酸。

周宜群認為,有些人得天獨厚,先天的基因讓人看起來真的是比一般同齡的人年輕很多。當然運動心情好,人自然看起來年輕有活力,但是皮膚的緊實度,要看花了多少錢買保養品、花多少時間保養,或者是去做了一點醫美保養。多喝水皮膚比較水潤,看起來細紋減少,但是對抗自然老化光喝水是不夠的。

食用原形食物,能減少多餘熱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醫師授8法 預防提早老化

要如何避免提早老化?周宜群建議可以這樣做:
1.少吃加工食品、減少化學品的傷害。
2.食用原形食物,獲得自然營養、減少多餘熱量。
 
3.勿過度減重,暴瘦易讓皮膚鬆垮,經常性地快速減重更是要不得。
4.規律運動保持肌肉和皮膚緊實,肌肉量足夠可以讓皮膚看起來比較不鬆弛。
5.避免菸酒,吸菸會導致皮膚微循環受阻,容易形成細紋。
6.足夠的睡眠,讓外表看起來更容光煥發,不顯老。
7.醣化會讓皮膚容易形成皺紋,應避免燒烤、高醣食物。
8.預防紫外線,紫外光是皮膚老化最重要的危險因子,要防曬、預防紫外線傷害。

◎ 諮詢專家/周宜群醫師

原文請見:60歲看起來像30歲 凍齡男神來過台灣!自揭不老魔法,醫師授8招避免提早老化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健康2.0》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傳多#時尚攝影師#男星轉行#凍齡#男神#凍齡男神#不老#男星 攝影師#大咖#攝影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1040

0.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