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謹華出外景「多年隱疾復發」證實入院治療 最新病況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1:15
楊謹華自曝隱疾復發。(圖/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楊謹華自曝隱疾復發。(圖/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女星楊謹華近日在TVBS實境秀《光開門就很忙了》中擔任美學總監,與林心如、陳意涵、郭雪芙、陳昊森、章廣辰與周興晢等人在台東開民宿,享受悠閒的漫步調生活。因為太頻繁曬太陽,讓楊謹華多年未發作的「曬太陽過敏」症狀再度復發,她也表示有進醫院看醫生,近況曝光。

更多新聞:陷財務危機!江宏傑桌球館「復業時間不明」 退費方式公開了

 

楊謹華過度曬太陽,皮膚就會過敏。(圖/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楊謹華先是在社群發文分享「光開門就很忙了之小日記」,表示自己很喜歡台東的好山好水,很開心可以跟著《光開門》的同事們一起服務客人,很像畢業後打工的日子,也感謝客人們的指定,他們才有機會玩獨木舟、採釋迦、紅藜、享受芬多精等活動。

楊謹華發文曝近況。(圖/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更多新聞:獨/陳依依爆遭酸民詛咒! 收「惡毒文字」附草紮人怒封鎖:別騷擾我

楊謹華擔任節目的美學總監。(圖/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但楊謹華有個「曬太陽過敏」的隱疾已經多年沒發作,這次一次曬好曬滿,讓皮膚再度紅癢起來,「已經好久沒發作了,快樂的同時再度被喚起,還好有看醫生,目前都有穩定住」;即是身體不適,她仍不忘身為「美學總監」的自己會繼續努力,期待接下來的客人與任務。

TVBS《光開門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及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在Netflix接力播出,以及海外地區除了Netflix全球之外,還有astro馬來西亞同步開播。近日多平台也開始重播《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六晚間8點八大第一台播出,歡迎觀眾療癒回顧。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謹華#光開門就很忙了#實境秀#過敏#曬太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39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