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員成潤捲「6億房產吸金案」遭判刑5年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23:24

本土劇演員成潤,捲入瑞傑國際地產公司,泰國不動產吸金案,至少200名投資人受害,吸金超過6億元,他被判刑5年徒刑,另外公司創辦人,前台東市長陳建閣判處10年,北聯幫幫主王際平,則是被判13年4個月。而成潤除了被判刑,法官還要求繳回費罪所得,他也坦承已經好幾年沒戲拍,需要一點時間才能繳罰金。

圖/TVBS

 
化完妝、梳完頭髮,現在準備要出外景啦。

時常在臉書分享拍戲生活,他是本土劇演員成潤,本名陳伯偉,4年前捲入瑞傑國際地產公司的泰國不動產吸金案遭約談,如今台北地院審結,將他判處5年徒刑。

除此之外,國民黨籍前台東市長陳建閣創立瑞傑公司判10年徒刑,北聯幫幫主綽號平哥的王際平,則是被判13年4個月。

 
圖/TVBS

當初檢調調查,全案由王際平延攬陳建閣,擔任公司登記負責人,再招募具有知名度或是外型亮麗的人來擔任講師,藉此強化可信度及吸引力,其中成潤就是擔任講師的職務。

本土劇演員成潤:「我在25歲的時候,就買了人生第一間房子。」

圖/TVBS

吸引被害人的建案,就在泰國的春武里府,社區富麗堂皇,房內裝潢奢從2016年開始,舉辦投資說明會,結果建案興建不久就停工,投資人血本無歸,受害者超200人,吸金逾6億元。如今台北地院審結,認為這些被告違反了銀行法,成潤也發生命替自己喊冤,稱自己當初是因為一年沒有拍戲,被邀請當講師純粹想打工賺生活費,早在公司還在運作時,就已經離開,這回法院判決須繳回犯罪所得,雖然有心繳,但無奈這幾年一直接不到戲,負債累累,實在繳交不出高額的罰金,盼法官多給一點時間讓他賺錢,之後也會提起上訴,這回,捲入吸金案可能是他始料未及的事,但比起被害人,可能投入畢生心血,卻換來一場空,誰曾想過他們心中的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成潤#本土劇#泰國#吸金案#判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89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