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變性人「特殊性服務」爽翻老司機 太火紅警方找上門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6:13
85大樓。(圖/TVBS資料畫面)
85大樓。(圖/TVBS資料畫面)

看準國內暗黑市場,高雄一名楊姓女子和陳姓男子在2021年間,從泰國引進綽號「俄利亞」和「王牌」的2名變性人,到高雄85大樓賣淫,沒想到生意火爆被警方盯上,兩人被法官依妨害風化罪各判刑3月,均可易科罰金。

泰國籍變性人生意火爆被警方盯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找變性網紅代言大踩雷 百威啤酒市值蒸發8千億

據了解,2021年11月,陳姓男子和楊姓女子從泰國引進綽號「俄利亞」及「王牌」的泰國籍變性人,在85大樓內月租套房提供多樣特殊的性服務,由於兩位變性外貌姣好加上服務良好,讓生意一炮而火,服務費更是大漲1倍之多,從原本的2800元漲到5300元,仍吸引大批口味特殊的尋芳客前往。

然而樹大招風,警方接獲檢舉,並於2022年4月前往查緝,當場逮捕楊女、陳男。原本警方懷疑楊女、陳男疑似扣留2名泰國變性人的護照、脅迫賣淫,但檢警查無積極證據,最後僅依妨害風化罪起訴2人。
 

大批口味特殊的尋芳客前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早起衝按摩店!陸29歲男疑「興奮過度」猝逝:地上都衛生紙

高雄地院審理時,陳、楊兩人坦承犯行,法官認為他們危害社會善良風俗,但考量犯後態度良好,各判兩人徒刑3月,均可易科罰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變性人#85大樓#暗黑市場#性#賣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55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