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陳依依鬆口「人生決定」 穩交納豆6年甜放閃:他是我依靠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0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08:45
陳依依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趙世平攝)
陳依依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趙世平攝)

陳依依(依依)和納豆(林郁智)穩定交往6年多,不管納豆去哪,依依總是愛相隨,相當甜蜜。依依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跟納豆交往以來從沒吵過架,無話不談,是彼此最好的朋友,「我什麼都跟他講,若他覺得我工作上要改進的也會跟我講,他現在表現非常好,我也會鼓勵他,他是我的依靠。」

更多新聞:夏宇童出手!穩交孫協志5年曝追男秘技 老實自爆被讚高手

 

陳依依受訪分享戀愛保鮮術。(圖/趙世平攝)

納豆很會傾聽,能馬上察覺依依的情緒波動,隨即帶她去吃甜點、逛夜市,金牛座的依依總是被收服。主動道歉是小倆口的默契,依依大讚納豆脾氣好,屬於默默讓自己氣消的那一型,所以兩人完全吵不起來,即使出國也是零爭執,令人覺得不可思議也羨慕不已。 

更多新聞:李懿洗澡「肩膀重重的」撞鬼暈眩! 騎車遇山道猴子:年輕較放肆

 
陳依依出道初期因個性悶騷,不敢主動出擊。(圖/趙世平攝)

依依大學畢業後踏入演藝圈,因個性悶騷,一開始她不知道該如何向前輩打招呼,每當看到認識的人擦身而過,她選擇低頭,此舉也讓前輩誤以為她不禮貌,「我怕他不知道我是誰,如果我去打招呼怕被覺得我裝熟,以前有被演藝圈的長輩教訓過,說新人錄影都不會叫人,我那次很挫敗。」

納豆得知後鼓勵她別害羞,「招呼就是要大聲說出來。」之後不管對方認不認識她,依依一到場都先喊哥好、姐好,除對方名字,連相識的經過都記得。依依偶爾會考納豆自己的生日是哪天?血型是什麼?也會無預警要納豆背出她的電話號碼,以防危急時沒帶手機,也能盡速找到她,原因超有愛。

陳依依透露小倆口完全沒吵過架。(圖/趙世平攝)

交往6年多,對納豆和依依來說就像相處一週般這麼短,即使同住兩人都給予對方獨處空間,沒有一天覺得膩。至於大家最關心的人生的規劃?依依鬆口:「我知道大家都會催促(結婚),畢竟也交往6年了,我覺得現在最主要的事情好像不是這個,等到他身體、工作一切慢慢穩定,我們才來想這件事。」

陳依依是飾品控,強調手指上的不是婚戒。(圖/趙世平攝)

依依理解身邊的人比她還急,但目前還不是進入下一階段的時機,「生病到現在,他還是需要時間,身邊的人比較不知道走過這一趟有多不容易,大家的催促是因為他們沒有經歷過這一切有多麼辛苦,如果跟我同樣有這樣經歷的人,可能同樣也無法去想到這些。」很感謝大家的祝福,也希望能跟大家分享好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依依#依依#納豆#交往#結婚#林郁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39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