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酷炫地下街同桌遭拒!路人霸佔4位「不喜歡陌生人」 他火大嗆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08:42
酷炫分享在地下街遇到的情況。(圖/翻攝自IG@kevin0204660)
酷炫分享在地下街遇到的情況。(圖/翻攝自IG@kevin0204660)

YouTuber「反骨男孩」團長酷炫,以幽默、無厘頭風格走紅,頻道訂閱人數更飆破165萬人;怎料,酷炫日前卻在地下街碰到傻眼一幕,一名女子竟因不想跟陌生人吃飯,連續趕走幾組找不到位子的客人,讓他忍不住嗆聲,「小姐,這裡是公共區域!」

更多新聞:大S遭瘋傳南韓「秘產龍鳳胎」!具俊曄回應曝真相

 

「反骨男孩」團長酷炫。(圖/翻攝自IG@kevin0204660)

酷炫28日於IG分享影片,公開前往地下街用餐時所遇到的離譜情況,因人潮眾多、需要跟陌生人拼桌吃飯,酷炫在看見一名女子坐在4人桌,所以開口詢問,「請問對面有位子嗎?」對方隨即回答「對面沒有人」,但也拒絕與酷炫以及同行友人一起坐,理由為「我不喜歡跟陌生人一起坐」。

對於該名女子的回應,酷炫傻眼說明,「我們也不喜歡跟陌生人坐,可是這是公共區域」、「難道我站著吃飯嗎?」酷炫無奈的說,就因對方無法接受跟陌生人對坐吃飯,剩下的兩個位子只能空著,最誇張的是,該名女子接下來還趕走了3組客人。

 
更多新聞:男星捲吸金案遭判5年「繳不出罰金」 求法官給時間:我負債累累

酷炫忍不住替路人發聲。(圖/翻攝自IG@kevin0204660)

面對眼前不合理情況,酷炫不再忍耐,直接走過去開嗆,「小姐,這裡是公共區域」、「這我朋友,他一個人要坐這邊!」霸氣替路人發聲,不過該名路人最後選擇直接外帶,並感謝酷炫的見義勇為。事件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留言表示,「不喜歡陌生人應該是他自己要打包回家吃吧」、「是我就直接坐下不管,看她能怎麼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酷炫#反骨男孩#嗆聲#地下街#讓座#佔位#不喜歡陌生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66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