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質女神變了!郭碧婷產後復工 近況照流出「撞臉向太」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1:01
郭碧婷產後復工。(圖/翻攝自微博《網易新聞》)
郭碧婷產後復工。(圖/翻攝自微博《網易新聞》)

台灣女藝人郭碧婷,2019年嫁入豪門,與老公向佐婚後育有一雙兒女,儘管曾爆出向佐出軌、婚變等傳聞,雙方卻從未正面回應,而郭碧婷與婆婆向太(陳嵐)關係形同母女,似乎以行動證明地位很穩固。然而,產後復工的郭碧婷近況曝光後,讓網友嚇了一跳,直言「這還是郭碧婷嗎?怎麼變樣了啊?」

更多新聞:獨/陳依依爆遭酸民詛咒! 收「惡毒文字」附草紮人怒封鎖:別騷擾我

 

網友認為,郭碧婷和婆婆向太長得越來越像。(圖/翻攝自向太微博)

郭碧婷日前終於回歸工作軌道,生下二寶後隨即接下拍攝廣告邀約,身穿一襲白色長裙的她,擺脫過往一貫清新妝容,還戴上珠寶耳環,以較為成熟的氣質現身。值得關注的是,郭碧婷的體態和身材明顯改變了許多,原先的小V臉消失得無影無蹤,手臂也更加粗壯,有網友甚至認為,「越來越像向太了!」

更多新聞:爆通緝後人間蒸發!Toyz現身認了「有回去蹲」:沙發好坐

 
氣質女神郭碧婷。(圖/翻攝自郭碧婷微博)

郭碧婷近況曝光後,「郭碧婷越來越像向太了」馬上登上微博熱搜,網友們紛紛討論起來,「向太年輕時比郭還要漂亮」、「救命真的越來越像了」、「這妝容是照著她婆婆的樣子畫的吧」、「郭碧婷才是向太的親女兒」、「還是以前好看」。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這是用了向太的化妝師嗎」、「一看就P圖了,她鼻子可不是這樣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碧婷#郭碧婷復工#近況#產後復工#向太#向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04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