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歌一輩子的痛! 23歲女助理體貼他累「特別換座位」卻慘死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2:01
胡歌近來連日暴走,網友挖出17年前悲劇,喊話多體諒他。(圖/翻攝自胡歌微博)
胡歌近來連日暴走,網友挖出17年前悲劇,喊話多體諒他。(圖/翻攝自胡歌微博)

40歲大陸男星胡歌擁有帥氣長相、精湛演技,在大陸影視圈是男神級人物,不過他日前先是在微博發聲,表示「如果未來五年我不拍戲了,你們會支持我吧」一番疑似要引退的發言嚇壞不少粉絲,也讓粉絲相當生氣,認為他失言傷了大家的心,沒想到今天他再發聲,並配上一張滿臉鬍渣的憔悴照,表示「我儘量,我儘量,我儘量保持冷靜,我對不起好多人,我希望對得起這短暫的一生。」似乎情緒更加不穩,而網友也挖出他17年前遭遇的重大事故,替他緩頰表示:「讓他抒發一下吧」。


 
胡歌近來不斷發聲,照片也相當憔悴,令粉絲相當擔心。(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林俊傑、SEVENTEEN文俊輝驚喜同框! 「2跡象」露餡合作有譜

胡歌2006年拍攝《射鵰英雄傳》時,正是他人氣最高的時期,卻慘遇一場嚴重車禍,經歷了6個多小時的搶救,幸運撿回一命,但也因此毀容,縫了100多針,可惜的是他的女助理兼好友張冕卻搶救無效死亡,年僅23歲,他大難不死,心卻徹底崩潰,胡歌曾在一次受訪中回憶那場恐怖意外,當時他本來要坐副駕,但張冕想讓拍完戲的他在後座好好休息,特別跟他換位置,他認定如果當時沒有換座位,死的就是他,從此他背負著離去好友的人生過日子,但夜半時分想到仍感悲痛和遺憾。

胡歌2006年車禍重傷撿回一命,但女助理卻搶救無效死亡。(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快訊/「海豚灣戀人」童星遭通緝! 西瓜刀血砍死人

這些年胡歌時常致力做公益,在新電影《不虛此行》中也飾演一名傾聽逝者人生並為其寫悼詞的人,過往的經歷讓他演出更有感觸,今年是事故發生後的第17年,雖有不少網友罵他失言,但也有粉絲緩頰,認為他經歷過生死,在努力好幾年之後,想要按照自己意志活著,沒有什麼好指責的,直言「感覺最近不太對勁,多理解他一下,讓他做自己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歌#車禍#女助理#慘死#毀容#大陸男星#暴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86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