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歌突曬「崩壞照」!悲吐:對不起好多人 網翻17年前悲劇揭真相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1:55
胡歌今天凌曬出憔悴照並向大家道歉,情緒疑似又失控。(圖/翻攝自胡歌、一线明星娱乐微博)
胡歌今天凌曬出憔悴照並向大家道歉,情緒疑似又失控。(圖/翻攝自胡歌、一线明星娱乐微博)

40歲大陸男星胡歌憑《仙劍奇俠傳》、《射鵰英雄傳》、《琅琊榜》等古裝劇吸粉無數,年初他向外界雙雙報喜,宣布結婚又成為人父。怎料,近日他突然預告「未來5年不拍戲」似乎有意暫退演藝圈,震撼彈嚇壞一票粉絲。然而。他今(29)日凌晨又情緒異常,發文曬出憔悴照感嘆:「我對不起好多人。」再度令外界堪憂。

更多新聞:陷財務危機!江宏傑桌球館「復業時間不明」 退費方式公開了

 
 
胡歌透露內心時常自我矛盾,有時會出現反常的一面。(圖/翻攝自李鈴鐺噠微博)

胡歌21日發文透露有暫時不演戲的想法,他寫下「如果未來五年,我不拍戲了,去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情,你們應該會支持我的吧?」瞬間掀起網友熱議,較多數的人都無法接受這項決定,還懷疑他是酒醉胡言亂語。不過,他近日為新片《不虛此行》宣傳時,透露並不是喝多,坦承常出現自我矛盾的想法,因此大家有時也會看到反常的一面。不過,胡歌這段回應曖昧不清,並沒有給出是否引退的答案。

更多新聞:影音/宋芸樺被房東闖門嚇壞 魏蔓曝姜濤1可愛習慣
 
胡歌21預告「5年不演戲」疑似想暫時退出演藝圈。(圖/翻攝自胡歌微博)

豈料,胡歌凌晨又情緒失控,只見他一臉滄桑頹靡,並在微博悲嘆:「我儘量,我儘量,我儘量保持冷靜,我對不起好多人,我希望對得起這短暫的一生。」再度引發外界關注,而有許多網友推測,或許是他想起助理死亡悲從中來。2006年8月29日,胡歌遭逢一場嚴重車禍,同行的女助理傷重不治,而胡歌則在歷經6個半小時搶救,才幸運撿回一條命,也因如此,胡歌從此致力於公益活動,希望能對得起往生者,讓活下來的他創造更多價值。
 

更多新聞:影音/林心如陳意涵「神仙打架」 廚房一片混亂玉子燒也破相
 
胡歌發文疑似在悼念往生的助理。(圖/翻攝自胡歌微博)

今天恰逢事故第17年,網友也體諒他的心情,暖心安慰「沒有人可以做到盡善盡美,別為難自己過去的事情讓它過去」、「你沒有對不起好多人!17年前的今天你活了下來,17年裡,你帶來了好多好多驚喜,詮釋了很多角色,讓很多觀眾念念不忘」。值得注意的是,胡歌似乎無意造成風波,稍早就將貼文撤下,隨後又貼出一篇新文,內容附上滿臉笑容的太陽的表情符號,並拍下一幅畫,只見畫像中的動物泛淚望向天空,這也讓網友更確信胡歌先前的發文,就是在哀悼17年前往生的助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歌#退出演藝圈#失控#不虛此行#酒醉#自我矛盾#反常#車禍#助理身亡#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68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