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朱芯儀正式抗癌成功 老公衛斯理宣布喜訊:終於畢業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2:09
朱芯儀抗癌成功,老公衛斯理一路都陪在她身邊。(圖/翻攝自朱芯儀臉書)
朱芯儀抗癌成功,老公衛斯理一路都陪在她身邊。(圖/翻攝自朱芯儀臉書)

女星朱芯儀2021年年底遭診斷出罹患乳癌第三期,歷經一年多、18次的化療,病況終於穩定下來,並在今(2023)年6月推出個人新書《保留那個快樂的自己》,暢談抗癌心路歷程。朱芯儀的老公衛斯理是她治病期間的支柱,衛斯理近日就在社群透露,朱芯儀入院做了最後一個療程,終於正式「畢業了」,心疼對她喊話:「永遠不要再回來修這堂學分了好嗎!」

更多新聞:楊謹華出外景「多年隱疾復發」證實入院治療 最新病況曝光

 

衛斯理隔空對朱芯儀喊話。(圖/翻攝自衛斯理IG)

朱芯儀近期進入手術房完成最後一個療程,在她進去之後,衛斯理就在IG發文集氣:「平安健康最重要,多長時間我都會陪妳等,一定會一切順利的。」果真,朱芯儀的手術很順利,衛斯理PO出朱芯儀戴著一次性手術帽、口罩,開心對鏡頭比YA的自拍,可見狀態跟氣色都很好。

衛斯理透露朱芯儀的手術很順利。(圖/翻攝自衛斯理IG)

衛斯理看著老婆一路努力完成「學分」,開心表示:「恭喜妳終於在這門難修的課堂裡畢業了,未來的我們努力自修,永遠不要再回來修這堂學分了好嗎!感謝所有呵護芯儀的醫療團隊們,你們都是貴人,我們全都銘記在心。」
 

更多新聞:林俊傑赴韓「合體SEVENTEEN文俊輝」約喝咖啡 網:要合作?

衛斯理透露朱芯儀的手術很順利。(圖/翻攝自衛斯理IG)

即使開心宣布好消息,衛斯理也提及自己恐慌症的病況,「自從老婆生病後,我也開始正視自己的問題,因為壓力過大,得了嚴重的恐慌症,很感謝身邊有真的理解我的朋友,給我很多的力量,也讓我決定不再忽視自己,不再假裝自己很好,謝謝同事家人朋友對我的包容」,認為一切都會雨過天晴,未來會努力陪老婆過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芯儀#衛斯理#乳癌#化療#痊癒#畢業#學分#恐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426

0.2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