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林俊傑赴韓爆合作SEVENTEEN 經紀人6字神秘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1:54
林俊傑分享和韓團「SEVENTEEN」陸籍成員文俊輝合照,經紀人也回應雙方見面內幕。(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林俊傑分享和韓團「SEVENTEEN」陸籍成員文俊輝合照,經紀人也回應雙方見面內幕。(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金曲歌王林俊傑(JJ)曾和韓團CNBLUE主唱鄭容和合作歌曲〈Checkmate〉,和韓國偶像很有緣的他,昨(28)日在社群分享與韓團「SEVENTEEN」陸籍成員文俊輝的合照,甚至也親訪對方所屬經紀公司HYBE,看似有合作機會,對此JJ經紀人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林俊傑、SEVENTEEN文俊輝驚喜同框! 「2跡象」露餡合作有譜

 

林俊傑(左)分享跟SEVENTEEN文俊輝的合照,讓粉絲相當期待雙方合作。(圖/翻攝自林俊傑IG)

JJ今年7月到澳門參加《2023 TMEA騰訊音樂娛樂盛典》頒獎典禮時,就和文俊輝有過一面之緣,更在後台拍下合照留念。最近他在IG分享文俊輝的合照,更稱呼對方是「New coffee bro」,文俊輝同樣在IG分享不同角度的合照,2人關係看來相當不錯。

更多新聞:陷財務危機!江宏傑桌球館「復業時間不明」 退費方式公開了

 
林俊傑(左)和文俊輝曾在澳門頒獎典禮上碰面。(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對此JJ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表示,JJ這陣子剛好在韓國,HYBE邀請他去參觀,就去走走看看,「先前在頒獎典禮上與俊輝有一面之緣,才知道他是JJ的粉絲,很努力的小孩,JJ也很開心自己的粉絲有那麼好的成就。」至於有無合作機會,經紀人語帶玄機說「萬事皆有可能」,也讓大批粉絲期待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俊傑#金曲歌王#JJ#SEVENTEEN#文俊輝#HY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0

0.1184

0.2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