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幫李玟發聲!《好聲音》2學員爆不知去向 她驚喊:誰會被祭旗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9:29
甄妮(右圖)持續為已逝閨密李玟發聲,連日來砲轟《中國好聲音》。(圖/翻攝自李玟IG、Late CoCo Lee Family提供)
甄妮(右圖)持續為已逝閨密李玟發聲,連日來砲轟《中國好聲音》。(圖/翻攝自李玟IG、Late CoCo Lee Family提供)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黑料爆不停,天后李玟生前控訴節目賽制不公、遭欺負,讓網友怒火狂燒。和李玟交情甚篤的大咖天后甄妮,連日來在臉書砲轟《好聲音》,今(29)日她再度發文,表示非常擔心替李玟說話的學員周菲戈、王澤鵬,目前竟不知去向,讓她擔憂不已。

更多新聞:南拳媽媽合體等15年「獨漏彈頭?」 女主唱Lara現身全說了

 

李玟昔日的學員王澤鵬(左圖)和周菲戈被爆下落不明。(圖/翻攝自王澤鵬、周菲戈微博)

甄妮持續在臉書砲轟好聲音,感嘆:「究竟誰會被祭旗,很好奇,拭目以待。」她也在留言區提到「菲戈和澤鵬不知去向,前途堪憂,唱的真好,我在遙遠的這邊,真不知所措」、「若沒有兩位知恩圖報的學員,挺身而出,提出影音證據,我們也不敢大聲窮追始末,掀開真相,旁無忌怠。」

更多新聞:詹雯婷是名門千金!超狂富3代身世曝光 還和蔡依林有這關係

 
潘瑋柏錄製節目時,曾爆出被動轉椅的情況。(圖/翻攝自中國好聲音微博)

對於導師潘瑋柏傳出被迫轉椅子,甄妮表示不了解節目操作,「《好聲音》節目剪接驚人,100小時剪成數十分鐘精選,為什麼,會有潘瑋柏電椅自動轉身的破綻出現?」她更猜測內部有吹哨者,故意洩漏「天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甄妮#中國好聲音#學員#周菲戈#王澤鵬#潘瑋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098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