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認有靈異體質「曾撞鬼高燒」 住處爆有1恐怖巧合:被詛咒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8:07
南拳媽媽成員宇豪自爆有靈異體質,時常感受得到好兄弟的波動。(圖/黃城碩攝)
南拳媽媽成員宇豪自爆有靈異體質,時常感受得到好兄弟的波動。(圖/黃城碩攝)

由梁心頤(Lara)、張傑及宇豪組成的「南拳媽媽」二代團,今(29)日為新巡演舉辦媒體茶敘,但張傑和宇豪聲音有些沙啞,2人自嘲外強中乾,身體比Lara還虛,有時跑巡演還會發燒。正值農曆鬼月,宇豪坦言過去曾因撞鬼而高燒,且他從小就有靈異體質,以前看得到好兄弟,現在看不到,在鬼月感覺到靈動特別多。

更多新聞:南拳媽媽合體等15年「獨漏彈頭?」 女主唱Lara現身全說了

 

張傑(右起)、Lara及宇豪今出席媒體茶敘。意外變成鬼故事大會。(圖/黃城碩攝)

宇豪分享親身經歷的靈異現象,有次半夜3點多在廢墟拍MV,在空無一人的地方拍到玻璃門在無外力介入下空轉,至今還存著影片;有回表演前要化妝,化妝師要宇豪坐在某個位子,但他不敢坐下,事後跟Lara說「有東西」。

還有一次是宇豪和當時女友去高雄商旅住宿,睡到一半卻聽到門口的門鍊被扯下,但當下他以為是搶匪,嚇得跳起來拿枕頭去打人,結果卻揮空,離開前他使用底片相機拍下房內裝飾,過一陣子照片洗出來,發現裡房內玻璃柱有個用拇指按成的骷髏頭,讓他毛骨悚然。

 
更多新聞:任賢齊露面突認「欠債」 親揭真實狀況:訂金花光了

宇豪靈異體驗不少,但他並不恐懼。(圖/黃城碩攝)

宇豪還說,自己過去入住的大樓,都會發生有人跳樓輕生的狀況,自嘲形同被詛咒,但他隨即澄清目前居住地一切安好,不過張傑聽宇豪不斷分享鬼故事,忍不住吐槽「陳為民大哥後繼有人了」,讓全場大笑。而Lara自認八字蠻重,遇到特殊狀況都會自動合理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拳媽媽#Lara#梁心頤#宇豪#張傑#靈異現象#鬼故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45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