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賽德克》男星赴陸拍戲遇墜馬意外! 打氣魏導:趕緊處理吧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5:50
大慶、小薰合體出席「世界民族電影節」。(圖/黃城碩攝)
大慶、小薰合體出席「世界民族電影節」。(圖/黃城碩攝)

以魏德聖執導的電影《賽德克巴萊》走紅的男星大慶(游大慶),今(29)日與女星小薰(黃瀞怡)一同出席蒙藏影展。而導演魏德聖近日傳出金錢糾紛,大慶在現場被問到過去在拍攝《賽德克巴萊》時,是否有遭欠酬勞,他透露:「薪水這塊魏導在前、中、後期都有分配,基本上該拿的都有拿到,現在只希望他能加油加油再加油!」

小薰透露結婚還不在人生計畫內,大慶笑虧「現在不結來不及了」。(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崔佩儀昔遭封殺!親揭「八點檔黑幕」 惹怒經紀人曝超慘下場

大慶透露,自己在拍完《賽德克巴萊》之後,很多工作機會都在對岸,很多跟魏德聖導演有關的新聞,都透過新聞才知道,他也感嘆直說:「只能說趕緊去處理吧!很多事情都會有更好的方式。」另外,大慶也在記者會上自爆,曾在大陸拍攝騎馬戲時不慎重摔:「我的戲大部分就動作戲比較多,那時候不小心從馬上掉下來,屁股挫傷整個動不了,連呼吸都會痛,還痛了大概2個禮拜。」

另外,女星小薰在現場提到自己對於以色列女導演拉瑪布希頓(Rama Burshtein)的作品《我就是要結婚!》非常有興趣,但目前結婚不在自己的計畫內,「因為我已經過了30歲了!覺得現在的女生不結婚也可以過的很好,所以就很想知道片中的角色到底為什麼想結婚」。小薰更直說:「把自己活的好一點的話為何要結婚,如果另一半是豬隊友那幹嘛要結婚?想知道她們為什麼想結婚。」

 
大慶先前在大陸拍戲,曾遇到墜馬意外,休養2個禮拜多。(圖/黃城碩攝)

至於口中提到的豬隊友是否是男友鄭人碩?小薰趕緊澄清笑說:「我還不知道耶!我還沒跟他生小孩!不過像我爸就是豬隊友,他會餵小孩吃不健康的餅乾!」但小薰坦言,目前結婚對她是個沈重的負擔,「很多進入婚姻的都叫我不要結,但我想說你們都進入婚姻了!到底為什麼還叫我不要結?」已為人夫的大慶則在旁說:「現在不結婚錯過之後,以後想結都沒辦法。緣份來了!不要把壓力放在自己身上。」

小薰虧老爸是家裡的豬隊友。(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男星演藝事業沈寂!街頭「擺攤賣雞腳」維生 開5間分店全倒

「2023世界民族電影節」今年以「穿梭幸福」為主題,共企劃「民族大觀-穿梭幸福」、「自由振翅—人權正發聲」、「奇風藝俗—天靈靈地靈靈」以及「與神同行—心天堂樂園」等四大單元,開幕片是蒙古的《杭愛山上:幸福使者》,閉幕片則是義大利、梵蒂岡聯合拍攝的紀錄電影《在旅途中:方濟各的朝聖之旅》,總計19部電影、56場放映免費以饗觀眾,將於9月15日起於台北、台中、高雄,以及嘉義故宮南院同步展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慶#《賽德克巴萊》#魏德聖#小薰#欠債#鄭人碩#結婚#民族電影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40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