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了!安妮裙子滑落放送「三角地帶」 酥胸掉出爆17人同時追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5:02
安妮出席活動。(圖/林彥君攝)
安妮出席活動。(圖/林彥君攝)

俄羅斯籍辣模安妮今(29)日出席第12屆璀璨之星決賽盛典,她穿著一身黑,外套內只穿小可愛,緞面裙子險些滑落,逼近三角地帶大秀性感,安妮受訪時更脫下外套放送酥胸,「身體一直練這麼好,很久沒機會讓大家看到我的努力過程,希望大家開心喔!」

更多新聞:獨/陳依依爆遭酸民詛咒! 收「惡毒文字」附草紮人怒封鎖:別騷擾我

 

安妮大方展現好身材。(圖/林彥君攝)

安妮單身2年多,身邊不乏追求者,目前都僅只朋友關係,想先專注在工作上,維持單身也是自己的選擇,「我有都會說,我都專注工作,今年工作還不錯,有厲害的表演跟參加演講 ,工作level不一樣。」至於追求者有多少人?安妮幽默笑回:「超級多,17個好了!寫20個有點多。」

更多新聞:「兒童界蔡依林」敗選重返演藝圈! 血痕一片曝近況:決定低頭了

 
安妮大秀性感。(圖/林彥君攝)

安妮每年生日都會推出年曆,今年生日她將到馬爾地夫拍攝,預告會有比基尼,想趁狀態還可以時趕快拍。去年安妮有回俄羅斯看家人,今年還沒規劃,不過因為飛俄羅斯要花很多時間跟費用,家人也不方便來台,她將規劃跟家人一起到土耳其旅遊相聚。

 

非常習慣台灣生活的安妮談到農曆七月,直呼:「我不去海邊,我是台灣人!」透露曾到住海邊的朋友家附近野餐,她和朋友興致一來想去游泳,突然打上巨浪,讓她嚇一跳快回岸邊,呼籲大家到海邊玩要注意時間,天黑前快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妮#寫真#月曆#農曆七月#璀璨之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96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