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引退後首份工作! 三上悠亞同框「最正混血女神」互吃口水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4:17
三上悠亞(左圖最右)引退後,接到模特兒的工作。(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三上悠亞(左圖最右)引退後,接到模特兒的工作。(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超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於16日邁入30歲,正式宣布從暗黑界,令大批老司機難過不捨,不過引退後的她,仍積極向粉絲更新近況。她昨(28)日公開第一份工作,與擁有500萬粉絲且獲封「日本最正混血模特兒」的女星藤田妮可同框,一起躍上日本第一少女雜誌《ViVi》的版面。

更多新聞:草娥退團內幕全招了! 親曝祕婚富三代真相:我是AOA最可憐的

 
 
藤田妮可本月初與演員稻葉友登記結婚。

25歲的藤田妮可現為《ViVi》專屬模特兒,2009年她憑藉天仙美貌、魔鬼身神在時尚雜誌《Nicola》模特兒徵選中勝出,同年又成為《Popteen》的專屬模特兒,並開始作客各種綜藝節目,廣獲青少年族青睞的她,與池田美優、Peko、吉木千莎都並稱為「人氣模特兒四天王」。她也在本(8)月初多了人妻的身分,宣布與大5歲的《假面騎士》演員稻葉友登記結婚。

更多新聞:《性愛自修室》完結來了!Netflix曝9月片單 「芭比」也上線
 
三上悠亞與藤田妮可在拍攝時,互動極像學生時期的青春少女。(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意外的是,三上悠亞私下竟然認識藤田妮可,在引退後的首份工作,便是作為模特兒與好友登上雜誌版面。照片中,兩人一下互餵對方吃冰淇淋,一下在大街上牽手跑跳,互動極像學生時代的青春少女。對於這次與好友合作,她也迫不急待發文寫下:「我在 ViVi 的《Nicochan's》線上的一系列專欄中出現了,我很開心能與好友合作,妮可打給我邀請,謝謝妳。」最後還為應景照片喜喊:「我們去旅行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上悠亞#引退#工作#模特兒#藤田妮可#日本最正混血模特兒#結婚#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20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