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宣布離婚!10億女神突上警局報案 嘆受害者「超過10人」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7:45
王宥忻近來因學員遇上詐騙,讓她氣得上警局報警處理。(圖/固力狗提供)
王宥忻近來因學員遇上詐騙,讓她氣得上警局報警處理。(圖/固力狗提供)

擁有10億身家的「財富女神」王宥忻,6月時無預警宣布終結12年婚姻,和枕邊人翁總的關係從情人昇華為家人。恢單後全心投入事業的她,日前為台北市警察局錄製反詐騙影片,她表示很多人盜用她的影片宣傳未上市股票投資以及群組詐騙,「目前在Line群組的學員中,遭詐騙的超過10人」,她擔心如果不儘早遏止歪風,受害者可能越來越多。

更多新聞:林俊傑、SEVENTEEN文俊輝驚喜同框! 「2跡象」露餡合作有譜

 

王宥忻遭詐騙集團盜用名號,讓她忍無可忍報警處理。(圖/TVBS資料照片)

熱心公益的王宥忻,去年擔任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犯罪預防宣導大使,對網路詐騙預防很有研究的她,這陣子也收到不少學員反應,不僅火速檢舉詐騙,也第一時間到警局報案,同時協助台北市警察局錄製反詐騙影片。

王宥忻表示,最近詐騙集團假冒知名人士在網路進行詐騙猖獗,「所以我特別錄製了影片,希望能提升大眾反詐騙意識跟認知!希望透過我的分享,能幫助更多人遠離詐騙!」擁有逾10億身家的她,在投資上也慎防詐騙,「風險的控管、對投資標地是否了解,這些細節都很重要!最重要是別把投資當賭博。」

 
更多新聞:57歲男星粉碎性骨折痛喊「萬蟻鑽骨」 憔悴臥床照曝光

王宥忻呼籲大眾謹慎投資、慎防詐騙。(圖/固力狗提供)

她也強調,目前由她官方經營的群組名為「財富女神財商知識分享群」,學員大多都是從抖音上看影片加入,此群也開放學員問問題,只要她有時間,就會親自回應大家,但她也無奈說:「這個頻道影片也最常被盜!」也呼籲大眾切勿輕信來源不明的投資管道或網路連結,有疑問就打165反詐騙專線諮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宥忻#財富女神#10億女神#離婚#反詐騙#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79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