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思佳老公做哪行?小S問不出 陳沂提「這職業」酸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2:21
王思佳上節目不斷隱瞞老公職業,陳沂再提「假包」狠酸。(圖/翻攝自王思佳IG、陳沂臉書)
王思佳上節目不斷隱瞞老公職業,陳沂再提「假包」狠酸。(圖/翻攝自王思佳IG、陳沂臉書)

女星王思佳日前被踢爆拿愛馬仕假包,貴婦形象一夕間崩塌,儘管她事後驗包澄清,人氣卻大不如前。近日她與老公Joe上節目,主持人小S問到男方「從事什麼行業?」王思佳卻不斷轉移焦點,讓小S問到崩潰。而王思佳的「宿敵」陳沂,就透露有網友猜測男方是「A貨供應商」,她也不忘抓住機會,趁機狠酸王思佳一番。

更多新聞:獨/林俊傑赴韓爆合作SEVENTEEN 經紀人6字神秘回應了

 
 
王思佳不斷隱藏老公職業,讓小S無奈說:「到底是一個多神秘的人?。(圖/翻攝自《東森娛樂》YT頻道)

王思佳與老公Joe於2016年結婚,男方職業一直是個謎。近日夫妻倆上《小姐不熙娣》,王思佳透露YouTube能有44.9萬人訂閱,最大功臣之一是老公幫她設計頻道優質的logo。這也讓主持人小S抓到機會,劈頭就問:「你到底是做什麼的?」但老公Joe似乎不想暴露身分,一臉尬笑向王思佳求救,王思佳則避開回應:「他就是自己上網去下載那個軟體。」小S則繼續追問,直到第三次提到「投資者」,王思佳才終於透露「對,就之類的。」

更多新聞:吃火鍋巧遇偶像!ROSÉ IG親曬手寫信 七年鐵粉還原過程暖哭網
 
陳沂再提王思佳假包爭議。(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由於王思佳不斷閃避問題,讓問不出職業的小S無奈說:「到底是一個多神秘的人啊?」。對於王思佳的回應態度,「宿敵」陳沂就透露,有網友猜王思佳的老公是「A貨供應商」,她也逮到機會開酸:「會不會連選老公也要選最cooo的,維持一貫人設?真的有錢人,貴族釋迦可是不要的唷!」再度拿王思佳「coco包變cooo」的假包風波恥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思佳#愛馬仕#驗包#coco#老公#職業#躲避#陳沂#狠酸#A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080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