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閻奕格痛哭訴失業恐懼「我還有價值嗎」 遇天大噩耗打擊傻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3:29
閻奕格在新歌〈One Last Try〉自剖低潮,拍攝MV時更崩潰痛哭。(圖/華研國際提供)
閻奕格在新歌〈One Last Try〉自剖低潮,拍攝MV時更崩潰痛哭。(圖/華研國際提供)

閻奕格新專輯《Changing Room》成績亮眼,最新主打歌〈One Last Try〉是她首次收錄自己的中文詞曲全創作歌曲,也是她坦承面對內心的脆弱,邊哭邊寫下的作品,她表示:「我一直都希望帶給大家正能量,第一次唱這麼赤裸的歌,不知道大家會如何看待這個作品。」

更多新聞:獨/林俊傑赴韓爆合作SEVENTEEN 經紀人6字神秘回應了

 
 
閻奕格曾因疫情失去舞台,陷入自我懷疑。(圖/華研國際提供)

在拍MV時,導演特別將閻奕格從小到大學音樂的照片製作成相簿,讓她剛開拍眼淚就差點失守,「我很怕第一顆鏡頭就大哭,真的需要讓自己放空一下。」但拍攝當天,還有另一個讓她難過的訊息,是天后李玟驟逝,讓她瞬間腦袋一片空白,始終難以相信這個噩耗。
 
閻奕格曾與李玟在香港紅館有過一面之緣,當時因為爸爸擔任香港電台的頒獎典禮指揮,帶她到後台與李玟見面,她表示:「李玟真的是華人的驕傲,影響我們很多。」對於巨星離開,她感慨說:「我們永遠不知道任何一個人的人生在經歷什麼?內心可以承受多少。」

 
更多新聞:陷財務危機!江宏傑桌球館「復業時間不明」 退費方式公開了
 
閻奕格看了自己過去的表演照片,忍不住感傷落淚。(圖/華研國際提供)

〈One Last Try〉是閻奕格在疫情期間的創作,暫時失去舞台的她,一度陷入自我懷疑,想著:「真的還有人需要我嗎?我還有價值嗎?」她誠實面對內心最脆弱的聲音,MV也呼應歌曲中她的真實狀態,導演特別還原她創作時的場景,讓她在房間內獨自看著從小追尋音樂夢想的相簿彈著鋼琴。
 
其中有1張她5歲時唱歌的照片,唱歌姿勢竟與過去演出照片同步,讓她哭到分不清楚落在鋼琴上的是淚水還是鼻水,直呼:「真的是哭到妝都花了。」她最後看著螢幕中的自己,決定保留最真實的畫面,主動和導演要求不用補妝重新拍攝,直呼:「不完美也很好,希望大家在低潮時,都能給自己再『Try』一次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閻奕格#One Last Try#《Changing Room》#李玟#失去舞台#痛哭流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94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