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撼彈!這群人宣布YouTube頻道「明年停更」 內幕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3:00
百萬YouTuber這群人宣布停更頻道。(圖/這群人提供)
百萬YouTuber這群人宣布停更頻道。(圖/這群人提供)

YouTuber團體「這群人」由展榮、展瑞、木星、董仔、茵聲、尼克、石頭組成,頻道擁有358萬訂閱,共累積327部影片。不料,成員展榮今(29)日就在臉書投出震撼彈,宣布將在明年停更「這群人」頻道,消息一出讓粉絲們相當震驚。

這群人臉書全文:

 

大家好!我是展榮
有個重大的決定我想親自由我本人跟大家報告,就是我們群人決定是時候該休息一下,明年找一個適合的時間停更「這群人」這個頻道,屆時會再跟大家報告時間點。這個決定,是我們這群人所有的團員經歷了好幾個月的討論所達成的共識,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們覺得是時候做出一些改變,而這些改變都是讓我們彼此往更好的方向前進,也讓我們可以回歸那種純粹緊密的「心」,我們也相信這份改變會加速彼此的成長去到更好的位置。
但停更不代表不會再有作品的誕生,也不代表「這群人」這個品牌不會再有任何可能性,屆時也希望觀眾可以給我們一些時間,讓我們得以用不同方式回到大家面前,繼續延續「這群人」的精神,回饋能量「散播歡樂,散播愛」。
會想先跟大家報告,是因為我們知道這個頻道承載著你我13年共同的回憶,粉絲就像我們的大家長一樣看著我們長大,所以想提早讓粉絲知道我們的想法。
也懇請媒體不要使用「這群人宣布停更」、「這群人不拍了」、「這群人宣布解散」,因為現在是一個很容易被標題誤導的時代,所以請高位高抬貴手,幫我們傳遞正確的訊息方向「這群人宣布明年停更,時間會再公布」。
 
最後真的再次感謝粉絲、觀眾、媒體一直以來對我們的照顧與包容,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給予我們的「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這群人#展榮#展瑞#董仔#木星#尼克#石頭#茵聲#Y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97

0.223